> 2014巴西世界杯西班牙新闻|西班牙赛程|西班牙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西班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生赢家不再!托妞673分钟仅4球 或成谢幕演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Video世界杯B组:澳大利亚VS西班牙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比利亚脚后跟杂耍破门 2:托雷斯单刀破门 3:小法助攻马塔建功

  “人生赢家”托雷斯在没能延续在国家队的好运,巴西之旅T9与斗牛军团共同吃到了失败的苦果。与袋鼠军团的比赛已经成了例行公事,能够斩获进球就算完成任务。而托雷斯首发出场为西班牙队打进全场比赛第2球,时隔8年后再次在世界杯的比赛中破门,但这也极有可能是他的世界杯绝唱。

  8年前的德国世界杯,托雷斯与比利亚联袂组成西班牙队主力锋线,阿拉贡内斯为了培养这对双子星,不惜力排众议将队长劳尔打为替补,而T9和葫芦娃也在那届大赛之后征服了左右的西班牙球迷。不过岁月荏苒,如今西班牙金童的状态已经日薄西山,比利亚决定在世界杯之后退出国家队,去美国养老,而今夜两人再次同时首发出战则是这对西班牙队经典锋线组合的谢幕演出。

  开场后比利亚在进攻端扮演组织者的角色,而托雷斯则在前场游弋寻找破门的机会。第68分钟,伊涅斯塔中路盘带时向左斜向送出直塞,托雷斯在传跑时机的拿捏上做得恰到好处,直接反越位将整个澳大利亚队后防线甩在身后,禁区左肋面对门将右脚单刀推射得手。

  这是托雷斯在本届世界杯上的第一粒进球,为了这次破门演出,他已经在巴西努力了123分钟,而这也是T9在本届世界杯上首次射正。而上一次托雷斯在世界杯的比赛中破门还是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对阵突尼斯的比赛,当时T9梅开二度帮助斗牛军团3-1逆转对手。上届世界杯,托雷斯因为身体原因大部分时间都没有上场,在南非他的进球数为零。今夜在巴西,T9终于再次在世界杯中斩获了进球,三届世界杯总共出场673分钟,托雷斯共打进4球。

  而托雷斯上一次为斗牛军团在正赛中破门则是去年联合会杯小组赛第三轮对阵尼日利亚的比赛中打进第2球,最终帮助西班牙队3-0完胜非洲雄鹰。巧合的是那场比赛是在6月23日进行的,与今夜对阵澳大利亚的日期完全一致,托雷斯在整整一年之后才再次在正式比赛中为国家队破门。

  为了能够斩获一粒进球,托雷斯几乎拼命了。对方后卫身材高大,对T9的防守几乎形影不离,在激烈的拼抢中,托雷斯的衣服都被对手撕开了一个大洞,T9站在场上示意队内工作人员为他再重新换一件队服。而当托雷斯站在场面换球衣时,摄像师给了托雷斯一个特写,健硕的肌肉展示在全世界球迷面前。不过T9的身材虽然健美,但今年他已经30岁,在世界杯结束后,托雷斯不出意外将从西班牙国家队退出。

  托雷斯近几个赛季的表现已经严重下滑,考虑到状态和年龄的因素,T9铁定不会参加4年后的世界杯,而2年后的法国欧洲杯也几乎无望。今夏能够随队来到巴西已经引起了不小的争议,今夜对阵澳大利亚的比赛极有可能是他在国家队的绝唱。

  2003年9月6日,托雷斯首次为斗牛军团出场;2004年4月28日,托雷斯在对阵意大利的友谊赛中斩获国家队处子球。在过去11年,托雷斯共为西班牙队出场110次,打进38球,其中最重要的进球则是2008年欧洲杯决赛对阵德国的一剑封喉。而比利亚与托雷斯是西班牙国家队史上经典的锋线组合之一,但足球运动员始终摆脱不了岁月的蹉跎,比利亚和托雷斯在世界杯的谢幕演出中联袂破门将是他们留给西班牙队球迷最后的礼物。再见!经典的双子星!再见,托雷斯!

  (贝尔摩德)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西班牙VS澳大利亚比赛专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4/n401235681.shtml report 6683 视频集锦-比利亚托雷斯建功西班牙3-0澳大利亚-->世界杯B组:澳大利亚VS西班牙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进球1:比利亚脚后跟杂耍破门2:托雷斯单刀破门3:小法
(责任编辑:王玮男)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