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葡萄牙新闻|葡萄牙赛程|葡萄牙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葡萄牙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葡萄牙补时绝杀扳平获“死缓” C罗新发型惹眼

来源:东方今报

  第一场被德国战车压得粉碎的葡萄牙人,昨天凌晨,站在悬崖边与美国人进行了一场事关生死的决斗。他们一度看到了光明,然而,顽强的美国人很快又将他们逼入了绝境,直到比赛结束前几十秒钟,葡萄牙队仍然面临着惨遭淘汰的危险,这时,神一般的C罗出现了!一脚精准的传球,助队友破门,2∶2,葡萄牙打碎了美国人提前出线的美梦,也给自己留下了一点希望。

  显微镜

  ◎新发型惹眼

  葡萄牙队与美国队的这场比赛,大家最关注的还是那个人——C罗。这位世界杯足球先生,第一场与德国队的比赛后,就一直活在“伤情加重”的流言之中。很多队友都替他挡了刀,但C罗对此一直沉默不语,最终,他用自己的行动,回敬了外界的各种猜疑。

  C罗站上了与美国队的比赛场上,精神状态不错,最惹眼的是他那霸气十足的新发型——佐罗头。

  在外界看来,这是换发型换心情的举动,但是少有人知道,这个新发型背后还有一个感人的故事:据报道,一名10个月大的孩子患有脑部畸形,当C罗得知这名小患者的遭遇后,为其支付了83000美元的全额手术费。这位小患者在上周已经成功进行了手术,C罗为了鼓励他,世界杯期间,在自己的发型上刻下了与孩子头上手术疤痕一样的痕迹……

  听完这个故事,想哭吗?

  ◎神助攻挽救球队

  第一场比赛,意外连连,C罗因伤也表现平平,成了被嘲笑的对象。而本场比赛,传说中伤情加重的C罗,不但站到了球场上,而且还打满了全场,并且,挽救了整支球队。比赛一开始,C罗有过一次长途的奔袭,让人看到了他昔日的巨星风采。但在这之前,他又回到了平庸,跑动不多,显得有心无力。上半场的一次任意球踢飞,下半场难得的一次单刀得分良机,射门偏出,不得不令人为他的处境叹息。

  然而,在球队最关键的时刻,C罗却挽救了球队。在全场比赛即将结束之际,右路一个精准的传中,助瓦雷拉头球破门得分,将比分扳成了2∶2,也为葡萄牙队留下了小组出线的希望。

  ◎葡萄牙死缓

  虽然C罗为葡萄牙队保留了出线的希望,但这个希望的火苗微弱了。最后一场对加纳,不但要获胜,还要看别人的脸色。

  日前,这个小组,德国、美国同为1胜1平积4分,加纳和葡萄牙则1平1负积1分。如果最后一场,德国和美国打平,那么葡萄牙对加纳无论出现什么结果,都将被淘汰。如果德国取胜,那么葡萄牙才会迎来一丝出线的机会,葡萄牙获胜,而且净胜球超过美国队,那么其将会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

  媒体论

  《马卡报》:在未能战胜美国后,葡萄牙一只半脚已经踏出了世界杯。

  《每日体育报》:葡萄牙一半身子被推到了大街上,要想晋级,葡萄牙还需要奇迹。

  深一度

  记者点评:事实上,葡萄牙队出线不出线,对于大多数球迷来说并不重要。因为就葡萄牙的实力来说,就算出线也没有更大的希望。现在,大多数人关心的是C罗的命运,然而,对于带伤的C罗来说,出线,也许并不是一件好事。都交给上天吧。今报世界杯报道组

sports.sohu.com true 东方今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4/n401236804.shtml report 2030 第一场被德国战车压得粉碎的葡萄牙人,昨天凌晨,站在悬崖边与美国人进行了一场事关生死的决斗。他们一度看到了光明,然而,顽强的美国人很快又将他们逼入了绝境,直到比赛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