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记者巴西偶遇罗纳尔多 无奈手机不灵光合影泡汤

来源:新京报

  英格兰乌拉圭进行生死战的那个下午,像往常一样忙碌,太阳还没落山,我已经起身,一路颠簸来到圣保罗竞技场。穿过嘈杂的球迷看台,穿过卖冷饮的店铺,走到守卫森严的电视嘉宾通道,准备碰碰运气,看看能不能遇到传说中的说球名宿。

  记者们都知道,在这种大赛关头,电视解说通道这边常有重量级嘉宾出没。像亨利、卡恩、绍尔、古力特、巴拉克等足坛名宿,都是各电视台的解说嘉宾,马拉多纳也去过里约的国际广播中心做嘉宾。消息传出后,老马去个厕所都要被记者们围个水泄不通。

  谁也没想到,这次竟然被我碰到一个超重量级的嘉宾。十米开外,身穿西装的罗纳尔多正迈着矫健的步伐向我走来,四五名膀大腰圆的保镖将他簇拥在中间,他略显肥壮的身材是如此的卓尔不凡。虽然低着头且行色匆匆,但还是被我发现了。

  我三步两步就冲破了保镖的推搡,直接挤到罗纳尔多身边,向他诉说我是多么喜欢他。庆幸的是,我当时身上穿了一件科林蒂安的球衣,这正是罗纳尔多最后效力的一家俱乐部。我本来是想用这件球衣预防当地劫匪的,如今却派上了大用场。看我一副俊俏的东方面孔,不像是歹人,又穿着让人感到亲切的科林蒂安球衣,罗纳尔多表现得也不算冷漠,他问我是不是要一起合个影。

  罗纳尔多停下脚步,身体向我这边倾斜,摆出经典笑容,做好了合影的准备。这时,我的运气却用光了。关键时刻,手机怎么也打不开了,狂按锁屏键和HOME键,都毫无反应。而此时,大批球迷已经发现了猎物,向这位巨星狂奔过来。为了安全起见,罗纳尔多只好往通道里走,保镖们也毫不客气地把我推到了一边。

  整个事件就是这样,直到现在,我还没能从心碎的痛苦中走出来。

  范遥(新京报特派巴西记者)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4/n401238328.shtml report 953 英格兰和乌拉圭进行生死战的那个下午,像往常一样忙碌,太阳还没落山,我已经起身,一路颠簸来到圣保罗竞技场。穿过嘈杂的球迷看台,穿过卖冷饮的店铺,走到守卫森严的电视
(责任编辑:陈国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