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墨西哥新闻|墨西哥赛程|墨西哥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墨西哥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昏哨也拦不住墨西哥!3场黑2球+1点? 照样进16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布

Video世界杯A组:克罗地亚VS墨西哥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马科斯头球建功 2:瓜尔达多推射破门 3:小豌豆冲顶锁胜局 4:拉基蒂奇奔袭劲射

  面对全场比赛孤注一掷全力进攻的克罗地亚墨西哥队承受了巨大的压力,由于东道主巴西在另一场比赛中的对手喀麦隆实力有限,墨西哥至少要在这场比赛中保证不输球才可以锁定一个十六强席位。这支由米格尔-埃雷拉领军的北美劲旅可以说是本届世界杯中骨气最硬的球队,首轮面对喀麦隆,吉奥瓦尼-多斯桑托斯的两个好球都被裁判误判为无效,在这样一种不利的局面下他们仍将僵局打破并1比0取得胜利;次轮挑战强大的东道主巴西,墨西哥顶住了对手如潮的攻势,门将奥乔亚有如神助,他多次将对手的必进球拒之门外;最后一轮出线的关键战,裁判再次成为了场上的焦点,克罗地亚队禁区内一次明显的手球犯规都被伊尔马托夫视而不见,而克罗地亚队的两次违规手球也都逃过了判罚,但就是在这样一场裁判“不给面子”的比赛里顽强的墨西哥人仍然3比1获胜挺进十六强。

  上半场一开始背水一战的克罗地亚便祭出了疾风骤雨般的攻势,试图以凶狠的拼抢和不惜体力的奔跑打穿墨西哥人的防线,但埃雷拉的球队防守井然有序,尽管将中场的控球权让给了对手,但他们前场的攻击三人组反击打的也是有声有色。比赛中的第一次争议判罚出现在37分钟,当时埃雷拉开出角球,克罗地亚后卫普拉尼奇在禁区前用身体将球挡出,慢镜头显示皮球击中了普拉尼奇扬起的手臂,但主裁判对此毫无表示。这个判罚不仅使墨西哥失去了一次位置极好的任意球机会,而且直接“帮助”克罗地亚得球后进行快速反击,形成了前场2打2的局面,回防的墨西哥队长马克斯不得已只好进行背后放铲破坏这次进攻,主裁判毫不犹豫地对他出示了黄牌,而马克斯也在哨声响起之后不断地向伊尔马托夫质疑刚才本队进攻端的那次漏判,显得极为不满。

  更大的争议判罚出现在下半场65分钟,当时场上的比分还是0比0,双方都处于极为紧张的状态,无论哪方进球对于对手来说都是致命一击。墨西哥队在边路传中,替补出场的小豌豆埃尔南德斯在禁区内准备抢点攻门,此时克罗地亚边后卫斯尔纳从身后将其推倒,皮球落在了后点的瓜尔达多脚下,后者调整后送出一记抽射,皮球直飞球门,而斯尔纳再一次成为了焦点人物,皮球打在了他的手臂上弹出底线,慢镜头显示他的手臂并没有紧贴身体,因此主裁判完全可以判罚点球。尽管距离事发地点很近,但主裁判伊尔马托夫再次放了克罗地亚一马,这让墨西哥全队上下都愤怒了,埃尔南德斯怒吼着向裁判质问,而教练席上的米格尔-埃雷拉也是暴怒不已,他用力挥舞着双手,嘴里还在喊着些什么,向第四官员和主裁判发泄着自己的不满。

  对于这个判罚,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专栏作者、曾执法过2002年和2006年世界杯的退休裁判格雷厄姆-波尔表示:“斯尔纳的手球非常明显,他阻挡了一次有威胁的射门,克罗地亚队还是以前的那支克罗地亚。”事实上这已经不是墨西哥在本届世界杯上第一次被主裁判“坑害”,在第一场与喀麦隆的比赛中,来自哥伦比亚的助理裁判翁贝托-克拉维霍吹掉了墨西哥的两个“越位进球”,但多斯桑托斯的两个进球都是明显的好球。比赛之后国际足联也对那场比赛中出现的误判非常关注,翁贝托-克拉维霍已经被取消了执法本届世界杯的资格。虽然小组赛中遭遇了如此多的误判,但墨西哥队仍然突破千难万险从A组中突围,甚至还险些抢得小组第一的宝座,不得不令人心生敬佩。十六强的比赛里墨西哥将与B组的第一名荷兰相遇,这场比赛在北京时间6月30日0:00进行,希望埃雷拉的球队能够继续这种神奇的表现。

  (西布)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墨西哥VS克罗地亚比赛专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4/n401239401.shtml report 693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蒋云飞)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