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荷兰赛程|荷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方剑:荷兰巴西靠明星球员 墨西哥队攻防俱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Video世界杯A组:克罗地亚VS墨西哥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马科斯头球建功 2:瓜尔达多推射破门 3:小豌豆冲顶锁胜局 4:拉基蒂奇奔袭劲射

  6月24日消息,今天凌晨巴西世界杯小组赛A组和B组最后一轮战罢,巴西和荷兰以小组头名出线,八分之一决赛的对手分别是智利和墨西哥。央视评论员申方剑点评今晨四场比赛时表示,墨西哥攻防两端俱佳,荷兰巴西依靠明星球员。

  申方剑点评说,“荷兰和巴西小组中表现受关注,依靠明星球员内马尔和奥斯卡。”申方剑重点点评了墨西哥,“墨西哥三场比赛很出色,踢的是整体足球,没有星光熠熠的大腕。与巴西0-0的比赛考验了球队的防守能力,也让内马尔攻击群,无法攻破。第一场在困难情况下赢下喀麦隆,是控制力的彰显。与克罗地亚的下半场墨西哥又展现了进攻能力,攻防两端比较出彩。”

  对于荷兰队,申方剑表示,“荷兰本来是死亡之组,西班牙意外的糟糕表现。赛前罗本和因迪爆发冲突,但实际上荷兰是团队氛围构建最出色的,以老带新,展现了强大的战斗力。荷兰和巴西都要靠明星球员重点发挥和表现才赢下比赛。5-1赢下西班牙,有这样的罗本和鲤鱼打挺的范佩西,但能够走多远还不知道,上一届荷兰就是三战全胜,加上淘汰赛六连胜挺进决赛。个人和整体足球融合在一起,才能让世界杯精彩激烈。”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墨西哥VS克罗地亚比赛专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154&paper.cmsUrl= report 5280 视频集锦-12分钟轰3球墨西哥3-1克罗地亚晋级-->世界杯A组:克罗地亚VS墨西哥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进球1:马科斯头球建功2:瓜尔达多推射破门3:小豌豆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申方剑:荷兰巴西靠明星球员 墨西哥攻防俱佳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