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英格兰新闻|英格兰赛程|英格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英格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费迪南德加盟英超新军 携手昔日恩师签约在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manda
费迪南德同意加盟QPR与老雷德克纳普重逢
费迪南德同意加盟QPR与老雷德克纳普重逢

  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在今天夏天合同到期后自由身离开曼联英格兰中卫费迪南德即将加盟英超新军女王公园巡游者。双方的签约将在24小时内完成。

  据《每日邮报》透露,费迪南德已经与QPR主帅老雷德克纳普进行会谈,并且和俱乐部就合同达成协议。QPR方面希望在重返英超后,可以通过引进知名球员帮助球队在新赛季中保级成功。

  今年夏天,费迪南德刚刚离开效力了12年的曼联。1978年出生的费迪南德在2002年以2910万英镑创纪录的转会费从利兹加盟曼联,截止目前为曼联出战454场,打入8球,斩获了6座英超冠军,1座欧冠冠军,2座联赛杯冠军,1座世俱杯冠军。北京时间5月13日凌晨,曼联官方宣布里奥-费迪南德正式结束曼联生涯,今夏合同到期后双方将不会续约,这也意味着这位英格兰铁卫12年红魔生涯画上了句号。在此之后,费迪南德透露曾经有一些英国、西亚甚至是中国联赛球队对他进行报价。最终这位英格兰名将还是选择了这支伦敦劲旅,回归家乡伦敦,继续在英超征战。

  1996年5月5日,还在为西汉姆效力的里奥-费迪南德初登英超联赛,安排他上场的正是时任铁锤帮主帅老雷德克纳普,此次加盟QPR,也是费迪南德与老雷这对师徒的重逢。

  目前费迪南德正在巴西为BBC进行世界杯转播工作,尚未对此传闻作出回应。

  (Amanda)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4/n401242514.shtml report 1429 费迪南德同意加盟QPR与老雷德克纳普重逢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在今天夏天合同到期后自由身离开曼联的英格兰中卫费迪南德即将加盟英超新军女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