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巴西赛程|巴西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马尔梅开二度续写外星人佳话 豪言未来更精彩

来源:中国新闻网

Video世界杯A组:喀麦隆VS巴西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内马尔轰本届赛第100球 2:马蒂普推射空门 3:内马尔梅开二度 4:弗雷德头槌破门 5:费尔南迪尼奥捅射得分


  中新社巴西利亚6月23日电 4:1战胜喀麦隆,本届杯赛东道主巴西队以两粒净胜球列小组第一出线,内马尔此役独中两元。

  巴西此役打平即可出线,但他们需拿到小组第一,才能避开B组头名荷兰。为此主教练斯科拉里此役排出了全主力阵容,因伤缺席次轮的胡尔克复出。喀麦隆小组赛两战皆负,已无出线可能。在荣誉之战中,他们有球员红牌停赛,大将埃托奥仍因膝伤缺阵,可谓困难重重。

  比赛开始后巴西队攻势明显,但全队状态不佳,防守和中场组织的薄弱均令东道主显得进攻声势大过实际威胁。然而,表现积极的内马尔再度表现出头号球星的可贵,第17分钟,古斯塔沃前场左路抢断突破低传,内马尔在门前9米处推进右下角,主队率先破门。

  此后喀麦隆展开反击,尼翁拿球切入禁区左侧低传,马蒂普松推进空门,场上比分扳平。

  点击进入下一页

  第35分钟,巴西队马塞洛前场左侧直接凌空垫传,内马尔再次建功,他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突入禁区横趟距门13米处低射入网,上半场以2:1比分结束。

  易边再战,下半场以费尔南迪尼奥换下保利尼奥的巴西队中场得以充实,场上占据明显主动。第49分钟,费尔南迪尼奥禁区前沿分球,路易斯禁区左侧反越位传中,弗雷德在门前5米处顶出弹地球入网,比分被扩大为3:1。

  比赛进行到82分钟,另一块场地上,同组的墨西哥已3:0领先澳大利亚,巴西队若想小组头名出线,尚需净胜球优势。第84分钟,巴西禁区前沿断球,费尔南迪尼奥接队友传球在门前10米处捅进右下角,此刻墨西哥被克罗地亚扳回1球,巴西基本确保头名。

  最终,巴西4:1大胜喀麦隆,以A组头名身份晋级淘汰赛,将与B组第二名智利队展开南美内战。内马尔成为2002年罗纳尔多之后,首位世界杯上半时打进2球的巴西人。

  内马尔赛后表示,“这是我们开赛来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最关键的是整支球队找到了我们应有的感觉,头名出线令人高兴,我相信接下来会更加精彩。”(完)

世界杯小组赛,巴西4-1击败喀麦隆,内马尔梅开二度,弗雷德及费尔南迪尼奥锦上添花,马蒂普为喀麦隆破门,巴西以小组第1身份进入16强,1/8决赛将对阵同样来自南美的智利。
世界杯小组赛,巴西4-1击败喀麦隆,内马尔梅开二度,弗雷德及费尔南迪尼奥锦上添花,马蒂普为喀麦隆破门,巴西以小组第1身份进入16强,1/8决赛将对阵同样来自南美的智利。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2014.sohu.com/20140624/n401245315.shtml report 5891 视频集锦-内马尔双响巴西4-1头名晋级将战智利-->世界杯A组:喀麦隆VS巴西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进球1:内马尔轰本届赛第100球2:马蒂普推射空门3:内马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