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克罗地亚新闻|克罗地亚赛程|克罗地亚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克罗地亚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瓦奇自叹换上1人成败笔 拉基蒂奇:无心谈巴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布

Video世界杯A组:克罗地亚VS墨西哥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马科斯头球建功 2:瓜尔达多推射破门 3:小豌豆冲顶锁胜局 4:拉基蒂奇奔袭劲射

  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4时(巴西当地时间6月23日下午17时),2014年巴西世界杯A组最后一轮小组赛全面打响。克罗地亚墨西哥在累西腓的伯南布哥竞技场展开角逐,马克斯、瓜尔达多、“小豌豆”埃尔南德斯为墨西哥破门,佩里希奇扳回一城,雷比奇染红下场,墨西哥3-1战胜克罗地亚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十六强,而克罗地亚和喀麦隆则成为了A组中被淘汰的两支球队。比赛结束之后,克罗地亚主帅科瓦奇以及中场核心拉基蒂奇都接受了采访,他们都表达了对墨西哥队的祝贺,科瓦奇谈论了自己在战术上的一些想法,而拉基蒂奇心情非常低落。

  科瓦奇说道:“恭喜墨西哥队,比赛中有50分钟他们的表现都更加出色。这就是足球,当两支实力相当的球队相遇时,一些很小的细节便能左右比赛的胜负,这场比赛中的关键细节便是两次死球时所出现的状况。我派普拉尼奇出场的目的是加强左路的防守,这样奥利奇便可以在4-1-4-1的阵型中发挥出更大的攻击型,我们成功地冻结了墨西哥的左路进攻,但是在前场我们的表现却不够出色。”

  “这也就是我为什么要将科瓦契奇换上场,让普拉尼奇回撤到左后卫位置上的原因。但是这并没有起到效果,不久之后我们就丢掉一球,随后墨西哥队展示出了他们的可怕之处,当放开手脚进攻时他们的能量非常强大。墨西哥队给予了我们充分的尊重,他们没有向以往那样采用压迫式的打法,因为他们知道我们反击战术的威力。下半场也许是我们的体能出现了问题,而墨西哥队的身体明显更好。我们给克罗地亚人们带来了一些快乐,特别是在前两场的比赛当中,但今天确实是对手的表现更为出色。”

  在输掉比赛之后,拉基蒂奇表现的非常沮丧,他表示:“我没有什么好说的,我现在非常难过,因为我们踢了一场很好的比赛但是却在一次角球当中被对手先拔头筹。我们打入了一个进球,但是却没能赢下比赛。他们依靠角球攻破了我们的球门,那是我们在训练中都已经演练过的,如今我们能做的就只是恭喜墨西哥队。我们必须要感谢我们的球迷,一直以来都是他们陪伴着我们,他们给了我们很多的帮助。”而当记者提到有关拉基蒂奇的新东家——巴塞罗那俱乐部的问题时,拉基蒂奇说道:“目前我非常难过,我没有谈论这个的心情,我感觉很对不起我的国家,这让我很受伤。现在我们必须要休息好,然后准备接下来的事情,但目前来说的确是很艰难。”

  (西布)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墨西哥VS克罗地亚比赛专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4/n401245479.shtml report 6196 视频集锦-12分钟轰3球墨西哥3-1克罗地亚晋级-->世界杯A组:克罗地亚VS墨西哥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进球1:马科斯头球建功2:瓜尔达多推射破门3:小豌豆
(责任编辑:蒋云飞)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