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毛狮王答搜狐回味中国行 希望南美队会师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搜狐体育 张仪 里约热内卢报道)当地时间23日上午10点30分,哥伦比亚队昔日巨星“金毛狮王”巴尔德拉马出现在弗拉门戈俱乐部,出席了阿迪达斯的媒体见面会。

  1996年,巴尔德拉马曾经与哥伦比亚队一起访问中国,尽管相距已经18年,巴尔德拉马在回答搜狐的提问时,还是对中国之行记忆犹新。“中国队已经很久没有参加世界杯了。”巴尔德拉马对搜狐体育说,“尽管我去了世界上很多国家,但是我永远难忘记中国之行。虽然我已经想不起当时中国之行的细节了,但是我那次访问中国过得很开心。当我去中国之前,我不知道自己在中国有多大的知名度,以为大家都不认识我。但是当我们去纪念品商店,去买一些中国的纪念品,很多人上来要合影,我一下子就知道了,大家都认出了我是谁。”

  对于南美球队在这届世界杯上的表现,巴尔德拉马感觉非常惊喜,也希望两支南美球队在决赛中会师。“南美球队在这届世界杯上开局都挺不错的,打得非常好,希望两支南美球队最终在决赛中相遇。球队的备战都非常努力,他们知道这次世界杯在巴西,知道这里的气候,更加了解这里。”巴尔德拉马说,“尤其是哥斯达黎加队的表现让人意外,在抽签结果公布之后,没有人看好哥斯达黎加队,但是他们开局很好,相继击败了乌拉圭意大利,而且从技术层面来说,他们的表现非常强劲,在场上非常有纪律性,希望他们在这届比赛中走得更远。”

  对于英格兰队的表现,巴尔德拉马也发表了看法。“英格兰队的表现令人失望,但是他们有很好的年轻球员,年轻的一代,有望在接下来几年有所表现。鲁尼的表现还可以,但是相信鲁尼还有更好的表现。”巴尔德拉马说。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4/n401246496.shtml report 1810 (搜狐体育张仪里约热内卢报道)当地时间23日上午10点30分,哥伦比亚队昔日巨星“金毛狮王”巴尔德拉马出现在弗拉门戈俱乐部,出席了阿迪达斯的媒体见面会。1996
(责任编辑:志豪)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