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巴西赛程|巴西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马尔赛前打赌赛后换球衣显情商 新星渐成王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Video世界杯A组:喀麦隆VS巴西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内马尔轰本届赛第100球 2:马蒂普推射空门 3:内马尔梅开二度 4:弗雷德头槌破门 5:费尔南迪尼奥捅射得分

中新社巴西利亚6月23日电 4:1击败喀麦隆,巴西队小组头名出线。此役内马尔独中两球,跃升射手榜榜首。除去球场出色发挥,这位巴西国宝级球星在赛前与队友打赌解压,赛后与主动并未上场的喀麦隆老将互换球衣的举动,更是显示其过人情商。

  上一场比赛巴西队被墨西哥逼平,内马尔的两粒“必入球”未能最终破门,这位承载东道主球迷所有希望的球星遭遇诸多质疑。

  本场比赛,战平可出线的巴西队志在大胜,东道主不仅要出线,还要以头名身份出线。内马尔赛前将压力轻松转化成与队友的玩笑,“我跟弗雷德说,你要是继续留着小胡子我就能进球。”

  弗雷德为此没有刮胡子,内马尔也果真实现进球承诺。

  事实上,尽管锋线华丽,巴西队本场比赛在开始阶段并未形成流畅的进攻,对于场上节奏的控制也并不到位。内马尔凭借超凡的个人能力在对手并不严密的后防线找到机会并为球队赢得主动。上半场的两粒进球殊为珍贵,其中第二粒进球内马尔连晃数人,展现了其精湛的足下功夫。

  内马尔的进球不光改写场上比分,更是唤醒了整支球队的进攻热情,巴西队最终4:1大胜,实现头名晋级。内马尔在代表巴西队最近的6场比赛中攻入了8球,他在本届大赛中射门11次,打进4球,效率极高。

  除了升至本届杯赛射手榜榜首,内马尔的名字也在此役后得以写进诸多纪录。

  截至本场比赛,内马尔代表巴西国家队的总进球数达到35个,已经超越了小罗的33球和里瓦尔多的34球,成为巴西总射手榜上排名第五的选手,在他前面剩下贝利(77球)、济科(66球)、罗纳尔多(62球)、罗马里奥(55球)。

  赛后,当被问这是否是他的个人秀时,内马尔说:“今天的队友们每一个人都表现得很出色,我们都踢得很好,每个人都表现得很好。”

  他没忘记与队友的打赌,“我得说弗雷德的小胡子很靠谱。”而这一切令人不难想像巴西队更衣室的种种和谐场面。

  更难得的是,这个得胜后春风得意的22岁年轻人终场哨响后径直走向了喀麦隆替补席,他找到昔日的超级前锋埃托奥,毕恭毕敬与其交换了球衣,并深情拥抱。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6-24/6313147.shtml report 4717 视频集锦-内马尔双响巴西4-1头名晋级将战智利-->世界杯A组:喀麦隆VS巴西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进球1:内马尔轰本届赛第100球2:马蒂普推射空门3:内马
(责任编辑:射手) 原标题:内马尔升射手榜榜首 赛前打赌赛后换球衣显情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