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葡萄牙新闻|葡萄牙赛程|葡萄牙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葡萄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读秒一传似小贝返绿茵 埃德:教练你耍我吧?

来源:燕赵都市报

  我一点也不讨厌C罗

  当年那个在高速行进中不动声色就能背后拉球使出克鲁伊夫转身的翩翩少年,其实很讨人喜欢。即便如今已拿到无数荣誉,C罗也还是当今的国际足坛求胜欲望最为强烈的球员之一。

  之所以也谈不上喜欢,其实还是觉得C罗还不够好,他本应是传说级的球员。

  不过在马瑙斯这个炎热的夜晚,一些事情悄然改变了。膝盖的伤势让一贯独来独往的C罗突破起来有些力不从心,这种情况下他终于做出了转变,开始更多的传球。

  对胜利的渴望在世界杯赛场上终于战胜了一个人玩耍的愉悦,然后我们就看见了比赛最后一秒的那记救命传球,C罗的这一脚重新给了葡萄牙人希望,哪怕仅仅是理论上的。

  大卫·贝克汉姆已远离江湖,可是江湖上仍有他的传说。因为C罗的这脚传球,你很容易想起“圆月弯刀”四个字,当那个球像精确制导的导弹一样在空中划出明显的弧线绕过后卫并找到瓦内拉的头顶时,你甚至可能会想,这球好像贝克汉姆的右脚传中。

  当然,传说有两种,贝克汉姆之外的另一种是,听说了很久,却从来看不见,比如葡萄牙队的首发中锋。

  首轮比赛葡萄牙首发中锋阿尔梅达28分钟就受伤下场,埃德入替。昨天的比赛,只用了17分钟,波斯蒂加又因伤下场,还是埃德入替。要我是埃德我就会不高兴了:教练你这玩NBA呢,每场都弄假首发,然后十几分钟人家还没准备好就又要让我上场,这是要竞争最佳第六人吗?干嘛就不能直接让我首发呢?

  俄罗斯主帅卡佩罗酷爱收藏画作,他的藏品总价值超过1000万英镑,他最喜欢的画家刚好是俄罗斯人康定斯基。康定斯基画风抽象与野兽并重,而卡佩罗治下的俄罗斯队却风格严谨而朴素。尽管差点就不败,但卡佩罗的战术其实早已落伍,再过些年,也只能沦为传说了。

  真正伟大的传说,应该是像克林斯曼那样的与时俱进,无论是做球员还是当教练都是人生赢家。

  以至于,德国电视台在转播世界杯时,有一台摄像机专门对着克林斯曼,他们把这个叫做Klinsi-Cam。

  你可以选择这个视角,90分钟一直盯着曾经的金色轰炸机,而根本不用关心场上发生了什么。

sports.sohu.com true 燕赵都市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4/n401261383.shtml report 1356 我一点也不讨厌C罗。当年那个在高速行进中不动声色就能背后拉球使出克鲁伊夫转身的翩翩少年,其实很讨人喜欢。即便如今已拿到无数荣誉,C罗也还是当今的国际足坛求胜欲望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