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H组韩国VS阿尔及利亚 > 2014世界杯韩国VS阿尔及利亚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非骆驼反扑太极虎 韩日出线均需看别人的脸色

来源:楚天金报

  对于在本届世界杯赛前高调出征的太极虎而言,他们在小组赛的进程似乎跟预期的完全不一样。

  小组赛首轮,韩国队战平俄罗斯队。而时至第二轮,韩国队却在面对阿尔及利亚队时,以2:4败下阵来,历经此番一败之后,韩国队的晋级前景已然是非常渺茫了。如此韩国队,其虽然仍旧展露出了可嘉的精神面貌,但实力却着实是不敢让人恭维。

  这场比赛是韩国队在世界杯历史上,第一次输给来自非洲的球队。同时这场比赛也让韩国队在巴西世界杯上再闯高峰的梦想,基本化为泡影。

  亚冠铁闸惨遭戏耍

  本场比赛,韩国队中后防主力,广州恒大俱乐部夺得亚冠冠军的功臣金英权,因表现不如人意,一再成为对方的突破口,遭到韩国球迷的集体吐槽:

  为何今天金英权反应这么慢?

  郑成龙快要疯了,金英权洪正好争点气啊!

  我们的防守队员都是白痴么?

  洪正好、金英权与对手的两位球员构成了四前锋,这是投敌卖国么,呵呵。

  金英权不断犯错,洪正好无能为力,还能希望郑成龙发挥出超神的表现力保球门不失么?呵呵呵呵呵!

  完全是金英权的错误啊!

  韩日均需看别人脸色

  巴西世界杯结束了小组第二轮的赛事,4支亚洲区球队依然难求一胜,晋级形势十分凶险,甚至存在全军覆没的可能。

  目前C组哥伦比亚队两战全胜已率先晋级,科特迪瓦队积3分暂居小组第二,日本希腊同积1分。日本队若要晋级,除了小组末战必须战胜小组实力最强的哥伦比亚队外,还有两个条件:一是在与希腊之战中,科特迪瓦队不能赢球,二是日本队在与哥伦比亚之战中要赢得足够的净胜球。

  韩国队曾被认为本轮最有希望为亚洲球队获得一胜,但在2:4负于阿尔及利亚后,韩国队的处境与日本队极为相似,“太极虎”最后一轮同样将面对已提前出线的小组最强对手比利时队,韩国队如要晋级,除了此役必须获胜外,还得寄望俄罗斯队在战胜阿尔及利亚的前提下,净胜球优势不能超过韩国;若阿尔及利亚战胜俄罗斯,无论韩国队是否战胜比利时,阿尔及利亚队将获得出线权。若战平,伊朗队将与阿尔及利亚比较净胜球。

  最后一轮,伊朗队将迎战已提前出局的波黑队,阿根廷对阵尼日利亚,如果伊朗队与阿根廷队双双获胜的话,伊朗将与尼日利亚比较净胜球。目前尼日利亚净胜1球,伊朗净胜球数为-1,这也意味着最后一战,只要伊朗或者阿根廷队胜对手1球以上,两队就将双双晋级。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金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4/n401262831.shtml report 2018 对于在本届世界杯赛前高调出征的太极虎而言,他们在小组赛的进程似乎跟预期的完全不一样。小组赛首轮,韩国队战平俄罗斯队。而时至第二轮,韩国队却在面对阿尔及利亚队时,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