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G组美国VS葡萄牙 > 2014世界杯美国VS葡萄牙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葡萄只剩一颗牙 这一脚踢出了悬念踢出了阴谋论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在补时的最后时刻,已经铁定小组赛出局的葡萄牙人依靠他们的球队支柱C罗,又重新赢回了些许希望。

  C罗这一脚,只是一脚传球,却是致命的一传!

  美国人在开场丢球的情况下激情四射地满场飞奔,连扳两球,并一直让葡萄牙人痛苦到临近比赛结束。补时5分钟都已经到了读秒时刻了,美国人顶过葡萄牙人的这一次看似绵软的进攻,就将小组赛连赢2场、积6分稳稳出线。

  然而,全场比赛浪费了多次机会、几次射门都既无准头又无力度的C罗,居然这最后一脚传球有如神助:极其开阔的视野、极其优美的弧线、极其精妙的落点,从右路中线附近远远地传到了美国队的禁区内。

  人群中,个头矮小的葡萄牙人瓦雷拉从美国后卫身后冲出来,极其舒服地顶在皮球上。这记头球力量足、速度快、距离近,美国门将只能本能地伸手去挡,却已经来不及。

  一场原本毫无悬念的比赛,最后变得悬念迭起,都是因为C罗这一脚。

  这一脚传球之前,大家都在计算着这一个小组的出线形势:德国队一胜一平积4分,加纳队一平一负积1分,如果美国队战胜了葡萄牙队,将两战两胜积6分,铁定小

  组出线,而葡萄牙人则两战皆负铁定提前回家。

  就因为C罗这一脚,让这一小组的出线形势变得极其变幻莫测。如今,美国队也一胜一平积4分,葡萄牙队一平一负积1分。

  于是,各种阴谋论很快出来了:

  如果最后一场德国对阵美国,双方谁赢都将出线,另一队伍将看形势:如果德国人输给了美国人,葡萄牙和加纳若想出线,即使赢了,还得看净胜球能否胜过德国队;如果德国人赢了美国人,同样,葡萄牙和加纳不管谁赢了,若想出线,也得看净胜球能否胜过美国;如果德国和美国打平,那就更有意思了,这两支队伍将携手出线,将完全不受葡萄牙和加纳的比赛结果影响。

  更要命的是,美国队的教练克林斯曼是原德国队的主教练,如果他和德国队的主帅勒夫握握手,来个平局如何?

  葡萄牙迷、C罗迷们简直不敢想了。

  C罗这一脚,真是“激情”无限!

sports.sohu.com true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4/n401274495.shtml report 1279 在补时的最后时刻,已经铁定小组赛出局的葡萄牙人依靠他们的球队支柱C罗,又重新赢回了些许希望。C罗这一脚,只是一脚传球,却是致命的一传!美国人在开场丢球的情况下激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