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西班牙新闻|西班牙赛程|西班牙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西班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班牙将重整小白继任核心 哈维选科克做继承人

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记者 张昆龙) 比利亚、托雷斯,当这对年过三十的西班牙黄金锋线组合再次联袂登场的时候,已经是卫冕冠军行将与本次世界杯说再见的时候了,曾经令人无比生畏的二人随着年龄的增长已经不复当年之勇,在国家队也逐渐褪去了光环。当他们今天联手在对阵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中破门时,仿佛时光倒流,一起回到了6年前的瑞士和4年前的南非。

  点击进入下一页

  但是随着主裁判的终场哨音吹响,这一切都已经成为了过去,33岁的比利亚很有可能将会就此告别国家队,斗牛士军团也将迎来一次新的变革。

  赛后《马卡报》第一时间在其官网打出“葫芦娃,我们会想念你”的字样,将最热烈的掌声和最崇高的敬意送给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比利亚。

  文章称,当他在比赛中被换下的时候,这或将标志着一个时代的终结,他流下的泪水似乎也在向人们证明,属于他的西班牙锋线已经走向尾声,球队历史上的最佳射手很有可能就此结束自己的国家队征程。

  《Goal.com》指出,除了比利亚之外,球队包括哈维、阿隆索以及卡西利亚斯在内的一干名将都很有可能面临着离别,曾经的王者之师现在面临着新一轮的重组。虽然这一切在外人看起来有些残酷,但这就是足球,没有人能一直保持巅峰,已经连续获得欧洲杯和世界杯冠军的西班牙人证明了他们曾经是最好的球队,既然已经没办法让球队变得更好,即便曾经达到过如此高的成就,那么也避免不了新老交替的来临。

  重整 小白将暂任球队“大脑”

  作为曾经率领球队登上冠军宝座的指挥官,球队主帅博斯克在西班牙本次成绩下滑之后承受了极大的压力,不过老帅目前仍没有辞去球队主帅。对此,他表示:“我不知道未来到底会怎么样,可能之后的几天就会见分晓,不过我坚信球队的前途是光明的,因为西班牙拥有最好的球员,这一点毋庸置疑。”

  《ESPN》表示,在本届西班牙阵容中,唯一表现正常的,就是4年前决赛中上演绝杀的伊涅斯塔。虽然他也已经不再年轻,但是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小白将会暂时接管球队的“大脑”角色,带领球队度过最艰难的过渡期,因为没有人比30岁的他更了解这支球队,也没有球员在这支西班牙队中可以代替他的位置。

  《今日美国》指出,在今天比赛中迎来国家队百场秀的小白显得并不十分兴奋,球队虽然获得了意料中的大胜,他却要和自己的队友一起打道回府。

  这样的感觉对于一个拥有“冠军”情怀的球员来说无疑是难以接受的,不过未来球队需要在他的带领下开始新的重建,巴萨核心肩负着很重要的责任。

  如果说让伊涅斯塔暂时承担重任实属权宜之计的话,那么将来斗牛士军团由谁来领导则直接关系到球队能否尽快重回巅峰,对于这个人选,球队曾经的大脑哈维给出了自己的建议,那就是年仅22岁的马竞小将科克。

  在接受采访时,哈维毫不掩饰自己对于马竞小将科克在能力上的认可。

  哈维对马竞官网的记者表示,“他拥有作为球员的一切:天赋、身体,无论现在还是将来,他都会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在我看来,未来10年内,西班牙国家队的中场指挥官就是他。我对科克有一种很特殊的感觉,因为我们踢同一个位置,而且他也踢得非常出色。未来球队可以接替我的球员已经找到了,就是这个年轻人。”

  本版文/记者 张昆龙

sport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4/n401278489.shtml report 2190 法制晚报讯(记者张昆龙)比利亚、托雷斯,当这对年过三十的西班牙黄金锋线组合再次联袂登场的时候,已经是卫冕冠军行将与本次世界杯说再见的时候了,曾经令人无比生畏的二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