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墨西哥新闻|墨西哥赛程|墨西哥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墨西哥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朱炯:喀麦隆让人失望 墨西哥出线反映不俗实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Video世界杯A组:喀麦隆VS巴西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内马尔轰本届赛第100球 2:马蒂普推射空门 3:内马尔梅开二度 4:弗雷德头槌破门 5:费尔南迪尼奥捅射得分

  (搜狐体育 曾珍 6月24日报道)北京时间6月24日凌4时,2014年巴西世界杯A组结束小组赛最后一轮两场争夺。东道主巴西4-1轻取喀麦隆,小组排名第一晋级。墨西哥3-1战胜克罗地亚,紧随巴西出线。赛后,搜狐特约嘉宾,贵州人和主帅朱炯对两场比赛做了简要点评。

  本场面对东道主巴西,非洲雄狮开场便显得气势不足,上半场第16分钟便丢球,尽管中卫马蒂普一度扳平比分,但最终还是1-4被对手横扫。此次世界杯,喀麦隆三战皆败,进1球,失9球。朱炯坦言雄狮的表现让人失望。

  “喀麦隆这届世界杯表现让人失望,具备很强的个人能力,但这支球队太过松散,缺乏战术纪律性,包括第二场和克罗地亚很早就有球员被红牌罚下场。非洲球员的能力天赋毋庸置疑,但他们在场上的战术纪律,团队意识比较薄弱,在这届喀麦隆身上体现得尤为明显。”朱炯说,反观对手巴西,作为东道主,他们本场比赛全力以赴要取得小组第一,“他们拿出所有能力,内马尔,弗雷德这样的攻击手效率非常好,面对这样状态的喀麦隆,获得4-1的大胜在情理之中。”

  同时开赛的另一场比赛在墨西哥和克罗地亚之间进行,面对曼朱基奇、拉基蒂奇坐镇的格子军,墨西哥攻势从下半场才显示效力,第72分钟开始12分钟内连入3球,一度威胁到巴西小组头名的位置,最终他们3-1战胜克罗地亚以小组第二出线。

  “墨西哥给我最大的印象是他们的防守,三场比赛只丢了一个球,这球队的平衡是做得非常不错。”朱炯认为,墨西哥球员的个人能力非常不错,甚至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好的个人能力,配以这样优良的防守质量,排在巴西之后力压克罗地亚出线也是很好地反映了这支球队的实力。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166&paper.cmsUrl= report 5073 视频集锦-内马尔双响巴西4-1头名晋级将战智利-->世界杯A组:喀麦隆VS巴西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进球1:内马尔轰本届赛第100球2:马蒂普推射空门3:内马
(责任编辑:zhangxu) 原标题:朱炯:喀麦隆让人失望 墨西哥出线反映实力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