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D组意大利VS乌拉圭 > 2014世界杯意大利VS乌拉圭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异:苏神归队乌拉圭士气增 意大利出线有难度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6月24日电(温静 实习生齐佳)北京时间明日凌晨0时,2014年世界杯小组赛D组将展开最后一轮的角逐,意大利将在争夺出线权的生死战中对阵目前同积3分的乌拉圭。拥有净胜球优势的蓝衣军团本轮只需战平就能出线,而乌拉圭必须击败意大利才能晋级。今日,北京广播电台主持人王异做客人民网《七嘴八舌世界杯》,对这场比赛进行前瞻预测。

  对于意大利和乌拉圭的比赛,王异表示这是场名副其实的死亡之战。“死亡之组的由来主要是原认为意大利、乌拉圭、英格兰三个势均力敌的球队来争夺两个名额,不料半路杀出"黑马",未被看好的哥斯达黎加顺利出线,而英格兰人被排挤在外。”

  此外,对意大利和乌拉圭的现在状态,王异还表示:“从苏亚雷斯归队后,乌拉圭球队的整体能力、状态均在提升,苏亚雷斯的存在与否,对球队的信心以及比赛结果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而意大利就目前来讲不会有较大变动,意大利队主要靠临场发挥。在输给哥斯达黎加后,其阵容上有些调整,但想稳定下来还有难度,相比之下,由于苏亚雷斯的重返,乌拉圭的变数更大。乌拉圭的另一个有利因素就是美洲大陆,由于对气候、风俗各方面的熟悉,乌拉圭相当于坐拥主场之利,而意大利想要赢得比赛就没那么容易了”
sport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ports.people.com.cn/2014/n/2014/0624/c384328-25194539.html report 637 人民网6月24日电(温静实习生齐佳)北京时间明日凌晨0时,2014年世界杯小组赛D组将展开最后一轮的角逐,意大利将在争夺出线权的生死战中对阵目前同积3分的乌拉圭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王异:苏亚雷斯归队乌拉圭士气大增 意大利出线还有难度(图)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