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巴西VS智利 > 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巴西VS智利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异:巴西队发挥最为自如 内马尔表现最为出色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6月24日电(温静 实习生吴倩薇)北京时间今晨4时,世界杯小组赛A组末轮比赛中,巴西队以4比1大胜喀麦隆队,并因净胜球优势压过同组墨西哥,最终以小组第一晋级十六强。今日,北京广播电台主持人王异做客人民网《七嘴八舌世界杯》,为广大网友点评巴西队的精彩表现。

  对于巴西队的优秀表现,王异认为这是巴西在三场小组赛中发挥最自如的一场比赛,“第一场比赛的比分最后是3比1,其中克罗地亚的进球是个乌龙球,所以实际上四个球都是巴西踢进的,作为东道主这已经是很好的表现了。首战获胜,第二轮又打平墨西哥,巴西的出线前景非常光明,所以在第三场比赛中巴西队完全放开了,特别是内马尔,他在比赛中展现了一些很漂亮的即兴动作,有点像花式足球,让观众感觉到足球已经融入到球员的血液,融入到生活当中。内马尔和其他队员今天的表现特别好,即使和喀麦隆队员之间有身体冲撞,他们也是面带微笑,心态非常好。而且巴西队和喀麦隆进行对抗之后,战斗力也被激发出来。”

  巴西队头号球星内马尔也不负众望,在本场比赛攻入两球,带领巴西队大胜喀麦隆。对此,王异表示内马尔今天确实发挥特别出色,“第一个进球很关键,如果巴西队不能在这场比赛中领先,队员们心理上会承受更大压力,所以第16分钟时内马尔的进球会让队员们卸掉心理包袱。虽然后来喀麦隆又扳平了比分,但那时巴西队已经完全放开了。第二个进球体现了内马尔的天赋,他采用横向带球,在防守队员转身时,再把球从头顶上挑到身后交给自己的队友,整体状态非常好。本届世界杯赛场中,他完全可以去竞争金球和金靴的荣誉。而且内马尔情商很高,当时在巴西时他被称为巴西未来的球王,后来转会到巴萨,大家都很担心巴西球王和阿根廷球王在同一支球队中能否共存,但内马尔到了巴萨后第一件事就是向梅西示好,这种放下身价的做法相当难得。在梅西受伤的情况下,他几乎是以一人之力扛起巴萨,这位球员的确非常值得大家期待。”
sport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ports.people.com.cn/2014/n/2014/0624/c384328-25194544.html report 922 人民网6月24日电(温静实习生吴倩薇)北京时间今晨4时,世界杯小组赛A组末轮比赛中,巴西队以4比1大胜喀麦隆队,并因净胜球优势压过同组墨西哥,最终以小组第一晋级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王异:巴西队发挥最自如 内马尔表现最出色(图)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