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意大利新闻|意大利赛程|意大利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意大利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大利主帅闪电宣布辞职 小组赛未出线成导火索

来源:搜狐体育

Video世界杯D组:意大利VS乌拉圭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戈丁肩部撞球破门

  北京时间6月25日凌晨,意大利队兵败巴西,0-1输给乌拉圭后,无缘世界杯16强,根据意大利《全市场》等多家媒体的消息,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普兰德利意外宣布辞职,而小组赛未出线成为当然的导火索。

  在先后输给哥斯达黎加和乌拉圭后,意大利队在死亡小组出局,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普兰德利表示已经递交了辞呈,“我需要承担我的责任,我已经和阿贝特交谈过,也就辞职这个决定进行了交流,我将不再担任球队的主帅。在续约之前,我同足协没有任何的问题,不过在此之后,我们遇到了一些打击,现在这似乎演变为一个政治秀场,纳税人认为我们偷走了他们的钱一样,这就是我辞职的主要原因。”

  对于比赛本身,普兰德利在新闻发布会上也进行了总结,他认为裁判的判罚毁了比赛,“这原本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两队在技战术上的对抗非常精彩,不过裁判的判罚毁了比赛。尤其是马尔基西奥的那张红牌,这太严厉了,那样掏牌没有道理。我在这个位置上干了四年,结果一张红牌使得一切都失去了意义。”

  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之后,普兰德利接替里皮执掌意大利国家队,先后带队获得了2012年欧洲杯亚军以及2013年联合会杯季军,迄今为止,普兰德利一共率领意大利国家队参加了56场比赛,取得了25胜17平14负的成绩。在出征巴西之前,意大利足协出于稳定军心的考虑同普兰德利刚刚续约2年,原本这位名帅有望率队征战2016年欧洲杯,可是如今兵败巴西还是让普兰德利引咎辞职,而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已经递交了辞呈,虽然意大利足协主席阿贝特对其进行了挽留,但是看起来普兰德利去意已决。

  (黑曼巴)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意大利VS乌拉圭比赛专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5/n401291519.shtml report 4998 普兰德利赛后抱怨犯规不吹愿承担出局责任-->世界杯D组:意大利VS乌拉圭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进球1:戈丁肩部撞球破门北京时间6月25日凌晨,意大利队兵败巴西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