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D组英格兰VS意大利 > 2014世界杯英格兰VS意大利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格兰本届点评:成绩已触底 三狮球迷仍旧最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喵小仙

Video世界杯D组:哥斯达黎加VS英格兰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搜狐体育讯 英格兰队的巴西世界杯终于结束了,虽然他们在五天前就已经知道自己的命运。在所谓的死亡之组,三狮军团2负1平积1分排名垫底出局。这是英格兰队继1958年瑞典世界杯后(14次征战)第二次以不胜战绩告别。仅进2球也追平了参加1950年巴西世界杯时的单届进球最差纪录。虽然这支年轻的英格兰队在赛前便没有让人寄予太高希望,但交出如此糟糕的成绩单仍是让人始料未及的。

  纵观三场比赛,英格兰队或许只是在首战同意大利队比赛时踢出了一定的质量,剩余两战同乌拉圭队和哥斯达黎加队的比赛踢得都缺少营养。不过通过这次世界杯大赛,斯特林、巴克利这样的小将都表现出了一定的朝气,拉拉纳、卢克-肖、维尔贝克、菲尔-琼斯和威尔希尔也都获得了在大赛中登场实战的经历。再算上斯马林、张伯伦、斯图里奇,可以说这些球员都是英格兰队未来的资本。

  但不得不说本届世界杯是英格兰队多年来的一个成绩低谷。自1958年来首次未能从小组赛中过关,并且首次出现开赛两连败。三狮军团的打法已经成为媒体炮轰的焦点。想打出速度,但中场却缺少调度型核心,结果就是死打一边,无论是整体战术还是中场过渡都非常差劲。以前还可以推到双德不兼容身上,本届赛事双德仅是在球场上一起踢了20分钟而已,可见三狮军团的中场问题是在深层,而不是和具体某个人球员有关。

  当然英格兰队的核心球员譬如队长杰拉德,在关键时刻掉链子不能回避。第一轮比赛大家集体炮轰在俱乐部拿着高薪的鲁尼无法在世界杯决赛圈无法进球,等小胖破荒了杰拉德又在关键战役中两次犯下低级失误造成球队连败出局。一支球队原本希望有核心球员在球队需要帮助时伸出援手,而英格兰队的球星却反其道而行之,冷不丁给自己球队捅上一刀。

  至于最具争议性的毫无疑问是主教练霍奇森,莱因克尔就炮轰霍奇森所用的4231阵型是因为他缺乏国家大赛经验。这位英格兰名宿坚信如果三狮军团在中场摆出三名球员,英格兰队的处境绝对不会像现在这样。霍奇森的保守思想也在本届世界杯中暴露无遗,他是三狮军团的正确选择?英足总至少这么认为。虽然霍太公带队自6月以来5场比赛3平2负不胜,虽然英格兰队创造了征战世界杯64年以来仅拿1分的最差成绩,可是看看在贝洛奥里藏特米内罗体育场热情的英格兰球迷,显然他们没有对这支队伍丧失信心,正如他们高唱的那首歌《Always look on the bright side of life》。(喵小仙)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5/n401291600.shtml report 500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罗彦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