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D组意大利VS乌拉圭 > 2014世界杯意大利VS乌拉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场1球巴洛特利走下神坛 调侃女王竟成唯一亮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魂

Video世界杯D组:意大利VS乌拉圭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戈丁肩部撞球破门

  落寞的眼神,欲哭无泪的表情,在场下像个孩子般的无助,这一切都是巴洛特利意大利输给乌拉圭之后的真实写照。作为蓝衣军团锋线上的支柱和绝对核心,巴神在巴西世界杯的赛场并没有展现出为球队争取胜利的决心和勇气。3场小组赛1粒进球的低迷表现以及在输给哥斯达黎加比赛前调侃亲吻英国女王的又一神作使得巴洛特利成为意大利队出局的罪臣和笑柄!

  意大利与巴拉圭之战在赛前媒体将此役定义为“巴神与苏神的对决”,对此巴神在赛前谈到此话题时还颇为不屑:“这不是两个球员之间的较量,而是两支球队为了进入下一轮的战斗。我们所有人的动力就是赢得比赛进入16强,如果说我进球而球队输掉比赛和球队赢得比赛之间让我选一个能让我更开心的,那我当然会选择后者。我相信苏亚雷斯也是这么想的。”

  然而究竟两大神人谁更神奇?在比赛中两人分别都做出了回应,巴神梦游45分钟离场,苏神则露出自己的利齿逃过处罚!巴神作为今天意大利在锋线上的支柱比赛的刚一开场就表现出了极度的不兴奋和状态低迷。无论是拿球、突破还是射门等环节,都不尽如人意。前20分钟就贡献了3次失误,不仅没有射门,连进攻中都很少看到他的身影。

  比赛的状态不佳,情绪也没有做好准备。22分钟,在防守佩雷拉时,巴神直接来了个飞身爆头的动作,被主裁判出示了黄牌警告,即便意大利侥幸小组出线,巴神也将因为累积黄牌被停赛。第27分钟,维拉蒂做球,巴洛特利弧顶处右脚发炮,球贴着左侧立柱偏出。这是巴神在本场比赛的唯一一脚射门,同时也是巴神在此次世界杯上的最后一次攻门。

  中场休息结束后,普兰德对于巴神的低迷表现忍无可忍,用帕洛罗换下巴神。巴神没有想到自己的首次世界杯之旅在板凳席上度过了最后的45分钟。下半时比赛,意大利在进攻中缺少办法,马尔基西奥又吃到红牌被罚下,最终10人应战的蓝衣军团0-1不敌乌拉圭,3战1胜2负的战绩未能小组出线提前打道回府。就在比赛结束前的几分钟,电视转播镜头不断给向看台上的巴洛特利,巴神呆滞的目光和无助的眼神表明世界杯对于他来说还不是很懂!

  纵观巴神此次巴西世界杯的3场比赛表现可以用虎头蛇尾来形容,首战面对英格兰的比赛,巴神在场上利用仅有的几次机会依靠头球帮助意大利队力克英格兰,取得了世界杯的开门红。然而在对阵哥斯达黎加的比赛开始,巴神又开始了自己的“奇妙”行为。出战哥斯达黎加之前,巴神在其推特上“豪言”如果击败哥斯达黎加,他想让英国女王亲吻自己的脸颊。然而巴神的豪言却成为了世界杯赛场上的笑柄,在对阵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中,巴神两次浪费了门前的单刀机会,最终使得意大利队0-1爆冷不敌哥斯达黎加。巴神曾有一句名言:有一种单刀连我的狗都能打进!如此看来,他真的连自己的狗都不如!

  没有帮助英格兰,没能实现让女王亲吻的豪言,反而导致了意大利队没能把握住提前出线的机会,使得蓝衣军团最终早早离开了巴西世界杯的舞台。巴神再一次因为自己的愚蠢和低迷付出了代价。

  赛后,意大利媒体也是广泛对于在世界杯赛场梦游的巴神给予了讽刺和批评。《米兰体育报》认为,巴神在巴西世界杯的赛场压根就没有做好准备,他明显没有意识到世界杯的征程如此短暂和艰难。《罗马体育报》则用他在12年欧洲杯的错误讽刺这位被寄予厚望的天才中锋。“马里奥又一次陷入到自己的世界中无法自拔,他或许为自己的糟糕表现感到难过,但他肯定不认为单刀不进对于一名前锋来说是一种耻辱。看到意大利锋线如此的低迷,不禁让人怀念托蒂、皮耶罗、因扎吉的那个时代。”

  巴神的世界永远都没有人会懂!或许这次世界杯对于巴神会是一次触动和成长,也许再多的挫折和磨练都不会影响他活在自己的世界中!

  (华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5/n401291611.shtml report 532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