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乌拉圭新闻|乌拉圭赛程|乌拉圭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乌拉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亚雷斯劣迹斑斑:咬人帽子戏法 被称跳水王子

来源:中国新闻网

Video世界杯D组:意大利VS乌拉圭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戈丁肩部撞球破门

中新网6月25日电 苏亚雷斯又咬人了!在巴西世界杯D组末轮争夺中,苏神再亮“咬牙神功”,乌拉圭最终也以1-0战胜意大利挺进16强。苏亚雷斯的咬人没有吃到红牌,但他很有可能面临追加禁赛。苏神用咬牙帽子戏法再次震惊世界,不过这对“劣迹斑斑”的他来说或许根本不算啥。

  足坛奇葩 咬人帽子戏法

  在世界足坛,球员在比赛中咬人的事件偶有发生,像2006年10月热刺对阵西汉姆,热刺前锋迪福在比赛中咬了对方中场马斯切拉诺。可是像苏亚雷斯这样,能上演“咬人帽子戏法”的恐怕只有他这一朵奇葩了。

  苏亚雷斯年少成名,19岁就登陆荷甲加盟阿贾克斯,2010年11月的一场比赛中,作为队长的他张开大口在对手的肩上狠咬了一口,之后他被荷兰足协禁赛7场。去年4月,苏亚雷斯咬人“梅开二度”,他在利物浦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竟然抓起伊万诺维奇的胳膊猛咬一口,被英足总禁赛10场。

  就在今天凌晨,苏亚雷斯的“咬人神功”上演帽子戏法。第79分钟,苏亚雷斯与基耶利尼禁区内相互争抢,突然他的头撞到了对方的左肩,基耶利尼抬左臂摆脱一副直喊疼的样子,原来是苏神又咬人了。意大利铁卫拉下左袖亮出牙印,可是主裁马尔科-罗德里格斯只判给意大利任意球,并没有亮牌。

  在去年的咬人事件之后,苏亚雷斯曾通过社交网络向伊万诺维奇以及整个足球界表示道歉,并承诺这样的错误不会再犯,但是没想到在世界杯上这一幕再次重演。不知次恶意犯规,是否会让苏亚雷斯被追加禁赛。

  劣迹斑斑 被称跳水王子

  其实“咬人”并非苏亚雷斯的唯一标签,这位乌拉圭前锋早已劣迹斑斑、声名狼藉。曾有球迷专程总结了苏亚雷斯横行球场之“七种武器”,其中包括“无坚不摧大龅牙”、“看家绝活跳水”、“只言片语挑动种族歧视”、“手球”等犀利绝活。

  在球场上跳水假摔,苏亚雷斯确实干过多次,甚至连国际足联副主席都曾公开批评过他,“我认为苏亚雷斯这样的球场骗子应该受到严厉的惩罚。”至于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依靠“上帝之手”让乌拉圭晋级四强,更是他“手球”绝技秀的巅峰。

  另外,他还在2011年10月英超比赛中,对曼联球星埃弗拉种族歧视,被罚款4万英镑,并且禁赛8场。同年12月,他在对富勒姆的比赛中向球迷竖中指被停赛一场。因此也有球迷如此评价苏亚雷斯—“苏神是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做不到的。”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6-25/6316299.shtml report 436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苏亚雷斯劣迹斑斑:咬人帽子戏法 被称跳水王子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