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乌拉圭新闻|乌拉圭赛程|乌拉圭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乌拉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亚雷斯赛后避谈咬人 乌拉圭主帅否认红牌争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Video世界杯D组:意大利VS乌拉圭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戈丁肩部撞球破门

  北京时间6月25日0时,世界杯D组末轮在纳塔尔沙丘球场开始1场较量,意大利0-1不敌乌拉圭,成为继西班牙英格兰之后第三支无缘16强的前世界杯冠军,连续两届世界杯小组出局,乌拉圭以小组第二名身份晋级世界杯淘汰赛。赛后,乌拉圭主帅塔巴雷斯、乌拉圭球星戈丁、苏亚雷斯接受了采访。

  塔巴雷斯赛后指出:“我们很好的限制了一支强大的球队。我们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我们的出场阵型有一些调整?那是为了限制他们的中场。在比赛中我们感受到了对手施加的压力,比赛变得非常困难。但是当你攻入了一个进球之后,我们的斗志和信心极大的提升了,这一点很难用言语来说明。那些争议?这些事情更难以用言语来说明,所以我没什么好说的”。

  苏亚雷斯本战在运动战攻击里表现的比较平淡,但是他却因为自己咬了基耶利尼的肩膀而成为比赛的焦点人物。赛后面对乌拉圭媒体的采访,苏亚雷斯显得非常开心:“乌拉圭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们令人不可置信的奋战着。我们没有掉下任何一点的能量,但是天气很热,能有这样的比赛强度,这真是让我佩服球队的斗志。”

  乌拉圭本战进攻非常不顺,但是苏亚雷斯表示他一点都不担心球队会被淘汰:“意大利人的防守非常顽固,他们并未给我们留下很多空间。但是我们一直保持着平静,即便是时钟一直在走。最终我们一直在等待的进球终于到来了”。

  乌拉圭晋级后,很多乌拉圭民众和媒体期待着球队能够比2010年南非世界杯走的更远,乌拉圭期待着首轮淘汰赛打什么对手呢?苏亚雷斯表示:“乌拉圭小组出线了,在第一轮输球后我们能够小组出线非常不容易。现在我们应该好好庆祝,然后再去考虑下一个对手”。

  乌拉圭队长卢加诺在赛后反问采访的记者:“你说看见了苏亚雷斯咬人?这是真实情况么?我什么也没有看见,你需要给我证据。你是说今天看见了,还是在前几年见到了?”相反意大利的基耶利尼让我很气愤。他是一名出色的壮汉,但是在球场上那样的喊叫,疯狂上诉,并不是一位成熟球员的做法。”

  戈丁本战攻入一个精彩的头球,这是他在西甲冠军争夺战里打入价值连城的进球后,又一次在生死时刻挺身而出。乌拉圭铁卫表示:“当时球传过来了,我们有很多队员抢点,我跳起来去冲顶,我感到自己顶到了球。那个时间我都乐疯了,太不容易了,真的太不容易了……今天天气很热,意大利队表现出了非常强硬的实力,他们封锁着空间,我们的进攻遇到了很大的阻力。我们拼尽了全力,我们一直充满信心,我们相信进球一定会到来的。由我来打入这个进球多么开心?当然开心,不过全队都非常努力,他们都是英雄。现在我们晋级了,我们的目标是什么?我们当然希望走得越远越好,但是让我们一个对手一个对手的去拼杀吧。现在最重要的是什么?是在下一场比赛前恢复体能。”

  (阿苏勒)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意大利VS乌拉圭比赛专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5/n401292564.shtml report 595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