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D组意大利VS乌拉圭 > 2014世界杯意大利VS乌拉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大利队主教练辞职 足协主席挽留:宁愿同离开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巴西纳塔尔6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强 马邦杰)在球队0:1负于乌拉圭队,世界杯小组出局之后,意大利队主教练普兰德利宣布辞职,这是本届世界杯上第一位宣布辞职的球队主教练。

    对于普兰德利的突然辞职,意大利足协主席阿贝蒂立刻做出回应,他认为普兰德利带队的成绩有目共睹,希望意大利足协执委会能够劝说普兰德利回心转意,并表示如果普兰德利最终不能留任,自己也将辞去意大利足协主席职务。

    普兰德利在赛后发布会上说:“过去的四年我一直努力建设这支球队,我认为我们在正确的道路上前行,但突然间一切都变了,球队失去了控制,我不知道为什么。”

    意大利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可谓“高开低走”,首轮2:1击败英格兰队令人眼前一亮,但随后爆冷0:1负于哥斯达黎加,生死战中又惨遭乌拉圭队绝杀。对于球队的表现,普兰德利用“糟糕”来形容,“我们的球员像是来参加一场派对,但世界杯显然不是,我不知道为什么,球队里没有人清醒。”

    普兰德利表示,自己已经向意大利足协主席阿贝蒂和副主席阿尔贝蒂尼明确表达了辞职的决定,不会再有任何改变。

    普兰德利于2010年意大利队兵败南非世界杯后接过国家队教鞭,曾率队夺得2012年欧锦赛亚军,出征本届世界杯之前,他刚刚与意大利足协签下一份为期四年的工作合同。(完)2014/06/25 04:5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false 新华社 https://10.1.34.41/input/text/20140625/XTYZX0018_20140625.XML report 894 新华社巴西纳塔尔6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强马邦杰)在球队0:1负于乌拉圭队,世界杯小组出局之后,意大利队主教练普兰德利宣布辞职,这是本届世界杯上第一位宣布辞职
(责任编辑:陈国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