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D组意大利VS乌拉圭 > 2014世界杯意大利VS乌拉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亚雷斯:现在是庆祝时刻 乌拉圭队配得上胜利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纳塔尔6月24日电 半场一人罚下,10人意大利最终0:1被乌拉圭淘汰出本届杯赛,无缘16强。有过“咬人”前科的乌拉圭球星苏亚雷斯生死战上再度“开牙”,上演荒谬戏码。

  “死亡小组”D组将迎来一场名副其实的生死战,四届世界杯冠军意大利队迎战两次夺冠的乌拉圭,由于哥斯达黎加在小组中的意外连胜和英格兰的提前出局,本场对阵的两支王者之师只得为一个出线名额进行一场生死战,而目前的形势是意大利队打平即可出线,而乌拉圭队已无退路,要想成功杀进16强,本场比赛必须要拿下对手。

  两支球队历史上共有过9次交手,乌拉圭队3胜4平2负稍占优势。

  或因事关生死,开场后双方都踢的比较谨慎。乌拉圭防守方面准备充分,在对手的严密“照看”下意大利进攻主力巴洛特里无以施展,进而很快陷入消极。

  乌拉圭人第33分钟险些破门,苏亚雷斯杀入禁区左侧小角度攻门被出击的布冯倒地用手挡出,洛代罗跟进的补射也再一次被布冯化解。45分钟过去,两队均无建树。

  中场之后,不在状态的巴洛特利被替换下场。必须要获胜才能晋级的乌拉圭也对人员进行了调整,解禁复出的佩雷拉替下洛代罗。

  第58分钟,这场沉闷的比赛风云突变。

  罗德里格斯和苏亚雷斯做强势二过一配合杀入禁区脚尖捅射,皮球滑门而出。意大利人被这次射门惊出一身冷汗,然而就在惊魂未定之时,马尔基西奥在中场拼抢时,脚踹在乌拉圭球员里奥斯的膝盖上,墨西哥籍主裁判罗德里格斯直接向其出示红牌将他罚下。

  意大利只剩10人作战,原本锋线就威胁不够的他们已经很难企及进球得分,而不胜即死的乌拉圭此后进一步投入进攻。

  第66分钟,苏亚雷斯传球,卡瓦尼劲射被挡出,苏亚雷斯中路得球抹入禁区右脚脚尖捅射,布冯再次做出关键扑救。

  少打一人,意大利用尽一切办法拖延时间,这让乌拉圭人的情绪越发急躁,第80分钟,苏亚雷斯在和基耶利尼争位时,用嘴咬了基耶利尼的肩膀,基耶利尼向裁判掀开球衣露出苏神咬人后留下的牙印,但裁判并没有出示罚单。

  长时间的半场围攻中,乌拉圭在81分钟终于把握住一次定位球机会,攻破了布冯把守的大门,拉米雷斯开出左侧角球,戈丁禁区内高高跃起,皮球砸在他的肩膀上弹进大门,1:0,这个比分保持到终场—生死战罢,意大利人提前回家,乌拉圭晋级。

  赛后,意大利队主教练普兰德利表示,“我们受到对手很多压力。我实在不明白马尔基西奥的红牌是怎么回事!我们很少见到这样的比赛,非常的荒唐!我觉得对手很多犯规都没吹,我们不能在这样的条件下比赛。”

  “我们一直在积极准备比赛,但这次世界杯比赛中有很多不利条件,比如天气,再比如下午1点钟开赛的时间,”普兰德利说,“确实遇到了困难,我们回去要好好总结。”

  苏亚雷斯在接受采访时显得开心:“乌拉圭战胜意大利晋级!现在是庆祝的时刻!接下来我们要考虑下一个对手。”

  苏神似乎已经忘记了基耶利尼肩上的“牙印”,他说:“我们全队今天都踢的非常努力,我们配得上最后的胜利。虽然我们在世界杯上有一个糟糕的开局,输给了哥斯达黎加,但我们最终努力的拿到了一个出线名额,我们应该继续留在这届世界杯上。”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6-25/6316339.shtml report 1545 中新社纳塔尔6月24日电 半场一人罚下,10人意大利最终0:1被乌拉圭淘汰出本届杯赛,无缘16强。有过“咬人”前科的乌拉圭球星苏亚雷斯生死战上再度“开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苏亚雷斯:现在是庆祝时刻 乌拉圭配得上胜利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