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C组日本VS哥伦比亚 > 2014世界杯日本VS哥伦比亚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克尔曼:哥伦比亚踢得有耐心 战乌拉圭有信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Video世界杯C组:日本VS哥伦比亚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夸德拉多点杀命中 2:冈崎慎司甩头破门 3:马丁内斯推射建功 4:马丁内斯杂耍劲射 5:萨马拉斯点球绝杀

  6月25日消息,今天凌晨巴西世界杯小组赛C组第三轮比赛将开战,哥伦比亚4-1击败了日本。赛后哥伦比亚主帅佩克尔曼表示,球队踢得非常耐心,传球也很好,与乌拉圭的比赛将非常困难。

  佩克尔曼在谈到整场比赛时说,“我非常高兴,这是所有球员努力的结果。今天踢得很好,非常有耐心,整个国家都在支持我们。他们今天传球上做得非常好,我们得到了9分,要做的就是下一阶段准备。”

  今天的佩克尔曼让主力轮休,只有两名主力首发出场,而这也是为了淘汰赛考虑,在八分之一决赛中乌拉圭将对阵乌拉圭。佩克尔曼表示,“我很高兴主力能得到休息,当然比赛还要打下去。比赛非常困难,乌拉圭有丰富的世界杯比赛经验,知道在这样的舞台上怎么表现,我们也非常有信心。”

  佩克尔曼带领下的哥伦比亚三战全胜,哥伦比亚国内对他也非常支持。佩克尔曼表示,“我要感谢他们对我无私的支持,我非常满意。是的,我非常感谢哥伦比亚。”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202&paper.cmsUrl= report 483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佩克尔曼:哥伦比亚踢得有耐心 战乌拉圭非常困难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