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巴西赛程|巴西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马尔:我和小贝是不同类型美男子 22岁变天王

来源:大连晚报

  本报巴西电 每到巴西队有比赛的日子,注定是火爆至极的,每到巴西队有比赛的日子,内马尔注定是最受关注的。

  19岁时当爹

  接受专访时,内马尔说自己和贝克汉姆是不同类型的美男子。“是的,我喜欢出去的时候穿新衣服,用好闻的香水,好看的发型,而且我还会刮腿毛。”内马尔说道,“当然,我不认为自己是都市美男型的,那是贝克汉姆的专有词。当然,我也有一点点自恋,我觉得这没什么问题。”退役后想做什么,内马尔笑了。“我还想进军电影界。”除了足球,内马尔爱好广泛,冲浪滑板、极品飞车,只要内马尔想要的东西,几乎都能弄到,他那开朗的性格也使得他认识了社会上很多名流志士。或许,进入上层社会, 只有身价到位才是先决条件。

  足坛新宠内马尔私生活也很丰富,据媒体报道称,内马尔21岁时已经先后换过5位女友,更是在19岁时便当上了爹, 迎来了儿子卢卡的诞生。但没有人知道孩子的母亲是谁,只知道对方只有17岁,内马尔出于保护家人等原因,不透露任何信息,而卢卡不幸成了私生子。

  内马尔惨变“尼玛”

  本届世界杯,内马尔在中国国内又有了一个有趣的名字——尼玛,这要拜央视解说嘉宾朱广沪所赐,实际上在葡萄牙语中,内马尔的发音好似“尼玛”,朱指导纵情解说的同时似乎忘记了与汉语语音相同这码事。

  从小组赛的三场比赛看,内马尔的内心已经表现的足够强大。接下来的淘汰赛,恐怕是见证内马尔能否创造更大奇迹的时刻了,整个巴西队将再次压在内马尔一个人身上,他的发挥将决定巴西队能否走得更远。就像巴西主帅斯科拉里赛后说的那样,“我觉得有些球队就是这样,就像阿根廷依赖梅西一样,我们依赖内马尔也正常。而且实际上内马尔是我们整体的一部分。”

  35球

  本届巴西世界杯,内马尔已攻入4球,巴西队史总进球数达到35球,超过前辈里瓦尔多的34球,成为巴西国家队历史上的第六射手。虽然他前面还有39球的贝贝托、55球的罗马里奥、62球的大罗、66球的济科和77球的贝利,但要知道,内马尔才只有22岁。全国晚报世界杯采访团电自巴西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5/n401296578.shtml report 1624 本报巴西电每到巴西队有比赛的日子,注定是火爆至极的,每到巴西队有比赛的日子,内马尔注定是最受关注的。19岁时当爹接受专访时,内马尔说自己和贝克汉姆是不同类型的美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