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乌拉圭新闻|乌拉圭赛程|乌拉圭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乌拉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外媒热议苏亚雷斯咬人 乌拉圭胜利已被蒙上阴影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纳塔尔6月24日电 24日的世界杯D组一场焦点对决中,意大利0:1不敌乌拉圭,无缘十六强。不过,马尔基西奥的红牌和苏亚雷斯咬人的一幕让这场比赛充满争议。

  意大利队主教练普兰德利表示,“我们受到对手很多压力。我不明白马尔基西奥的红牌是怎么回事,我们很少见到这样的比赛,非常荒唐。”当然,他也不忘指责对手的小动作过多。“他们有很多犯规都没被判罚,自然我们无法在这样的条件下比赛。”

  他说:“我们确实很难,不过我愿意承担没有胜利的责任。”无缘十六强后,普兰德利难掩沮丧,他闪电宣布辞职。“比赛中确实遇到了困难,我们需要回去好好总结。”

  被苏亚雷斯咬到肩膀的意大利后卫基耶利尼则难掩愤怒。“这场比赛是由裁判决定的,这是一个耻辱。裁判在处理马尔基西奥和苏亚雷斯的犯规上,完全是双重标准,这是无比荒谬的。”

  对于对手有失风度之举,基耶利尼嘲讽道:“他很聪明,他知道国际足联允许他这么做,他们会保护他。而裁判看到了一切,却没有胆量掏出红牌。”

  与之相比,意大利队长布冯显得很平静。他说:“这是悲哀的一天,我们承载了球迷的期望,而我们在本届世界杯确实拥有一个好的开局,但没想到最终会是这样一个残酷的结果。但我们今天的表现很出色,能够昂着头走出球场。”

  不过,乌拉圭主帅称,自己并未看到苏亚雷斯咬人。而进球功臣戈丁表示:“我们的团队协作不可思议,队友之间相互信任,并坚信会取得胜利。”他说,这场胜利要特别献给乌拉圭人民。

  对于这场比赛,路透社发表评论称,尽管击败对手晋级十六强,但乌拉圭的胜利却因为苏亚雷斯的咬人举动蒙上阴影。

  足球专家迈克·怀特指出,苏亚雷斯早在俱乐部就屡次因咬人而被处罚,此次事件如果被国际足联认定,乌拉圭前锋的世界杯前景将会受到影响。

  法新社也指出,此次咬人事件注定会成为一场风暴。“劣迹斑斑的苏亚雷斯或将面临国际足联的严厉处罚。”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6-25/6316349.shtml report 980 中新社纳塔尔6月24日电 24日的世界杯D组一场焦点对决中,意大利0:1不敌乌拉圭,无缘十六强。不过,马尔基西奥的红牌和苏亚雷斯咬人的一幕让这场比赛充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外媒热议苏亚雷斯咬人:乌拉圭胜利被蒙上阴影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