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乌拉圭新闻|乌拉圭赛程|乌拉圭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乌拉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神恐难逃重罚? 乌拉圭主帅:世界杯无关道德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纳塔尔6月24日电 题:“苏牙”再现!苏亚雷斯将难逃重罚

  当地时间24日下午,乌拉圭队在一场“生死之战”中以1:0战胜英格兰队,从“死亡之组”惊险跻身16强。但比这场焦点之战惊心动魄的过程更吸引眼球的是“苏神”之牙—获得上赛季英超和欧洲金靴奖的苏亚雷斯第三次赛场咬人。

  第79分钟,苏亚雷斯与意大利铁卫基耶利尼禁区内争抢,突然张嘴咬对方左肩,基耶利尼抬臂摆脱,苏亚雷斯掩面倒地,但裁判只是判给意大利队任意球。基耶利尼扒开自己的球衣,露出还留有清晰牙印的左肩向裁判抗议,也未能使裁判改变判罚。

  这已苏亚雷斯的第三次在赛场“亮牙”。

  第一次是在2010年的荷甲联赛中。阿贾克斯0-0埃因霍温之役比赛结束前,阿贾克斯球员林德格伦被裁判出示红牌,双方球员们聚集到一起接受调解,当时担任阿贾克斯队长的苏亚雷斯突然张嘴在埃因霍温中场巴卡尔的肩头狠咬一口,尽管巴卡尔向裁判展示伤口,但近在咫尺的主裁判并没有做出判罚。

  在观看比赛回放和查明情况后,荷兰足协宣布对苏亚雷斯禁赛7场。

  第二次是在上赛季的英超联赛中。转会利物浦的苏亚雷斯奉献了神一样的表现,也有着“魔鬼”一般的冲动。在利物浦与切尔西之战的第65分钟时,苏亚雷斯在对方禁区内接球,争抢位置时与对方球员发生肢体接触,苏亚雷斯低头咬住对手胳膊,这一次,苏亚雷斯依然逃过了当值主裁的处罚。但电视画面的铁证没有让苏亚雷斯逃脱后来的惩罚—他被纪律委员会禁赛10场,提前告别了上赛季。

  如今,在4年里上演咬人“帽子戏法”,苏亚雷斯很可能面临国际足联的更重处罚。

  据外媒报道,本场赛后,FIFA的一位官方发言人称:“我们目前在等待裁判的比赛报告,接下来我们将收集一切必要的证据来处理这一事件。”

  FIFA副主席吉姆·博伊斯更是坦承:“这类事件我在电视上看到多次,毫无疑问苏亚雷斯是个伟大的球员,但他的行为又一次为自己招致了批评。FIFA会慎重对待这件事,并且采用一切必要的纪律惩罚手段。”

  国际足联执委会成员米歇尔·德霍瓦直截了当地表示:“这件事对于所有热爱足球的人来说,看到后都会非常非常遗憾。”

  赛后,当事人苏亚雷斯避谈“咬人”事件,称:“乌拉圭晋级了,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去庆祝这样一个美好时刻。”

  乌拉圭主帅塔瓦雷斯则试图为爱徒开脱:“在做出评论之前,我想先看看(咬人画面)回放。虽然苏亚雷斯之前犯过错,但我知道他是某些媒体的攻击目标,在我看来,媒体对他都有一定的仇恨,”塔瓦雷斯说,“但这是足球世界杯,无关道德!”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6-25/6316365.shtml report 1277 中新社纳塔尔6月24日电 题:“苏牙”再现!苏亚雷斯将难逃重罚当地时间24日下午,乌拉圭队在一场“生死之战”中以1:0战胜英格兰队,从“死亡之组”惊险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苏亚雷斯难逃重罚? 乌拉圭主帅:世界杯无关道德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