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哥伦比亚新闻|哥伦比亚赛程|哥伦比亚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哥伦比亚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哥伦比亚新王3场造5球领跑巴西 他让人忘记老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里奥

Video世界杯C组:日本VS哥伦比亚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夸德拉多点杀命中 2:冈崎慎司甩头破门 3:马丁内斯推射建功 4:马丁内斯杂耍劲射 5:萨马拉斯点球绝杀

  4-1。哥伦比亚队击败日本队打破了日本队晋级的美梦。哥伦比亚则以三战全胜的骄人战绩杀入巴西世界杯的16强。在世界杯前两场连续进球的“娃娃脸”杀手罗德里格斯在本场比赛中再次攻入1球,并2次助攻队友得分,他的精彩表现让哥伦比亚的球迷忘记了他们的当家前锋老虎法尔考的缺席。

  在本赛季的俱乐部比赛中,罗德里格斯代表摩纳哥队打入9个进球成为球队中仅次于法尔老的俱乐部第二射手,尤其是在法尔考受伤后,罗德里格斯率领球队杀入了下赛季的欧冠联赛。俱乐部出色的表现也引起了哥伦比亚主教练佩克尔曼的肯定,他把象征着球队核心的10号球衣给了这位23岁的年轻人,这是一个梦幻般的号码,哥伦比亚足坛历史上最出色的球星金毛狮王瓦尔德拉马就曾经是这件球衣的拥有者。

  哥伦比亚队在本次世界杯前并不被人看好,他们的主力中锋法尔老因为受到了膝伤的困扰未能参加世界杯的比赛。在这个实力比较平均的小组,每支球队都有出线的可能,但是哥伦比亚人却坚定的认为自己才是这个小组中最好的球队。而球队中的23岁射手罗德里格斯也用自己的精彩表现向全世界证明了这一点。

  在世界杯的前两场比赛中,哥伦比亚队两连胜提前一轮晋级。在本场对阵日本队的比赛,佩克尔曼没有保守,虽然比赛的结果影响不了大局,但是哥伦比亚队不想放弃比赛。而罗德里格斯也同样不想错过在世界杯赛场的任何一次表演。第55分钟,哥伦比亚队打出精妙的团队配合,罗德里格斯大禁区弧附近面对围堵将球分到左路无人盯防的马丁内斯助攻队友得分。第82分钟,罗德里格斯右路送出精妙直塞球,再次助攻队友马丁内斯破门。但是罗德里格斯的表演还没有结束,他希望在比赛中再次收获进球。比赛进行到第90分钟,哥伦比亚队3-1领先日本队,哥伦比亚反击,拉莫斯在中路把皮球精妙分到了左路的罗德里格斯,罗德里格斯拿球后连续晃动将吉田麻也晃倒后冷静8米处左脚挑射得手锁定胜局。

  对阵日本队1个进球2个助攻,罗德里格斯统治了比赛,再加上前两场比赛的两个进球,罗德里格斯本次世界杯3场3球2助攻的完美表现令一些顶级足球巨星们汗颜,而他也成为本届世界杯上第一个独造5球的球员。他的精彩表现一定让他的东家法甲摩纳哥队乐开了花,在接下来的淘汰赛中,哥伦比亚队将会遭遇自己的南美邻居乌拉圭队,我们有理由相信罗德里格斯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马里奥)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5/n401299657.shtml report 568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王玮男)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