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D组意大利VS乌拉圭 > 2014世界杯意大利VS乌拉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希勒:苏亚雷斯应被永远禁赛 裁判表现不可思议

来源:搜狐体育

Video世界杯D组:意大利VS乌拉圭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戈丁肩部撞球破门

  北京时间6月25日0时,世界杯D组末轮在纳塔尔沙丘球场开始1场较量,意大利0-1不敌乌拉圭,成为继西班牙英格兰之后第三支无缘16强的前世界杯冠军,连续两届世界杯小组出局,乌拉圭以小组第二名身份晋级世界杯淘汰赛。

  然而在比赛结束后,比比赛结果更为引人注目的,是苏亚雷斯再次张嘴咬人的疯狂行径——要知道,这已经是这位乌拉圭射手第三次在正式比赛中做出这样的举动了。此前在荷甲以及英超利物浦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苏亚雷斯均上演过相似的一幕,对切尔西后卫伊万诺维奇的那一口,让他在英超联赛中被禁赛10场。

  赛后,英格兰名宿阿兰-希勒、加里-莱因克尔等人均对苏亚雷斯的行为表示了强烈谴责,“镜头交待得非常清楚,这绝对是一个气急败坏的行为。当时的比分是0-0,苏亚雷斯的行为证明了他内心的焦躁,那是一个只有在癫狂的情绪下才会做出来的举动。”曾经在世界杯决赛阶段打入10球的莱因克尔在接受BBC采访时说到。

  希勒则说得更为直接:“我认为国际足联应该对他禁赛,能禁多久就禁多久!第三次咬人,应该让他从足球世界里OUT了!”而对于当值主裁判的无动于衷,希勒也坦言“不可思议”:“我不知道这么清楚的一个动作,是怎么从裁判眼皮底下溜走的!”

  前威尔士队中场球员罗比-萨维奇与希勒持同样观点:“苏亚雷斯不应该在出现在国际足球赛场上了——他的行为实在是太粗鲁了!”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意大利VS乌拉圭比赛专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5/n401299941.shtml report 564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月影)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