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意大利新闻|意大利赛程|意大利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意大利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范志毅:意大利红牌没错 裁判盯得紧体能致丢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九天

  北京时间6月25日,巴西世界杯小组赛第三轮继续进行,在死亡之组D组关键之战中,10人应战的意大利队在下半场被对手打进一球,从而以0-1不敌乌拉圭队,小组赛即遭淘汰。赛后前国脚范志毅在点评本场比赛时表示,整场比赛意大利的防守无懈可击,但一张红牌改变了形势,这就是足球,意大利虽然黯然出局但必须接受现实。

  早在比赛开始之前,范志毅预测这场比赛会打成平局,并且比分很有可能是0-0,他认为意大利每届大赛感觉都是磕磕绊绊。

  比赛的大部分时间正如范志毅的预测那样,打得非常沉闷,意大利队打起防守反击战术,看上去似乎双方谁都很难攻破对方大门。不过第60分钟比赛出现意外,马尔基西奥踩踏佩雷拉被主裁判租借红牌罚下,范志毅认为这张红牌更加逼迫意大利回收,“这个裁判员看得很准,够得上红牌,这个动作是故意的。别以为意大利少个人乌拉圭就好打,其实这种情况乌拉圭更难打,现在几叉戟都没用了。”

  对于执法本场比赛的墨西哥裁判,范志毅给予了比较高的评价,“这么关键的比赛,裁判水平蛮高的,一直在控制着场上气氛,哪些运动员容易犯规他盯得很紧。”

  双方长时间未能打破僵局,范志毅提到两支队伍在这么一场重要的比赛中,肯定会先考虑防守,而且两队防守见长,都是采取防守反击战术。意大利队在心理上略占优势,因为他们打平即可出线,所以在防守上投入更多精力,一般不会让对方轻易拿球摆脱。范志毅认为比赛出现变化的时刻会是在最后20到15分钟内,因为这个时间段两支队伍的体能会出现下降,注意力也难以集中,就像昨天克罗地亚和墨西哥那场比赛一样,最后时刻克罗地亚连续丢了3个球。

  比赛果然在第82分钟出现变化,乌拉圭后卫戈丁在一次角球中攻破意大利大门,随后乌拉圭队将胜果保持到了终场。范志毅点评道,这是一场紧张激烈但是不精彩的比赛,有红牌,也有最后时刻的绝杀,足球比赛就是这样,必须接受这个现实。意大利队大部分时间防守都无懈可击,但是10打11的局面给对手创造了方便,给自己带来了困难,连咬人都可能发生,那这张红牌也不算意外了。(搜狐体育 九天)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213&paper.cmsUrl= report 1722 北京时间6月25日,巴西世界杯小组赛第三轮继续进行,在死亡之组D组关键之战中,10人应战的意大利队在下半场被对手打进一球,从而以0-1不敌乌拉圭队,小组赛即遭淘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