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巴西赛程|巴西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道主巧布局避开荷兰队 世界杯纯洁性让人存疑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目前没有证据证明,巴西喀麦隆的最后一场小组赛是假球。尽管赛前的不少传言最后都被做实,尽管巴西的对手喀麦隆队在最后时刻蹊跷地丢球。是巧合还是猫腻?

  连范加尔都说,荷兰不想碰到巴西,巴西又何尝不是想避开荷兰?国际足联的大佬们对此更是心知肚明。为了让东道主巴西走得更远,国际足联在赛程上动起了脑筋,让荷兰所在的B组先打,在确定了荷兰以小组头名出线后,巴西所在的A组才正式开哨。

  这种明摆着让巴西人挑对手的做法,难免招惹闲言碎语。而摆在巴西人面前的只剩下一条路——战胜喀麦隆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避开势头正旺的荷兰队。不过,让巴西人没有想到的是,同组的墨西哥队在比赛中不断给自己制造麻烦。

  与克罗地亚的比赛,墨西哥状态奇佳,连入三球。当小豌豆埃尔南德斯比分改写为3比0后,小组形势立马对巴西不利起来。此时,巴西队以3比1领先喀麦隆,如果墨西哥再进一球,巴西就必须把小组头名的位置让出来,这是巴西人绝对不想看到的局面。

  足球有的时候就是这么巧妙。当墨西哥队在10分钟内连进三球,想必各路大佬们一定惊慌不已。这种局面很容易令人联想到赛前看到的那则新闻:“最后一轮小组赛可能被操纵,而巴西对喀麦隆的比赛将是重点被怀疑场次。”

  当猜测还仅仅是猜测,比赛瞬间就发生了不可思议的逆转。在墨西哥进球后仅仅过了2分钟,喀麦隆队就颇为蹊跷地失误了。喀麦隆在己方禁区前沿发任意球,皮球竟然莫名其妙地到了费尔南迪尼奥的脚下。结果,巴西人抓住机会,将领先优势扩大为4比1。此球一进,意味着墨西哥队必须连入两球,才能在净胜球优势上超过巴西。

  直到最后几分钟,巴西队才彻底解开了心结,终于可以如愿面对智利了,而不是荷兰,这显然也是大佬们希望看到的结局。只是,当巧合不断上演,当失误出现得如此恰到好处,世界杯的纯洁性越来越让人生疑,这其中的奥妙又有几个人能说得清呢?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5/n401321540.shtml report 1541 目前没有证据证明,巴西与喀麦隆的最后一场小组赛是假球。尽管赛前的不少传言最后都被做实,尽管巴西的对手喀麦隆队在最后时刻蹊跷地丢球。是巧合还是猫腻?连范加尔都说,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