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法国新闻|法国赛程|法国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法国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国为保瑞士或痛击厄瓜多尔 瑞士必胜美洲最弱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广播网讯)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巴西世界杯小组赛E组将迎来最后的争夺。两战全胜的法国轻松迎战厄瓜多尔瑞士则必须要战胜洪都拉斯才能出线。足球评论员朱煜明在北京体育广播《足购精彩》栏目中预测,法国将拉瑞士一把,欧洲兄弟双双出线。

  洪都拉斯美洲最弱 瑞士必取胜

  瑞士队是E组的种子队,前两战分别2:1击败了厄瓜多尔,2:5负于法国。对于瑞士,必须要战胜洪都拉斯,才能确保出线。而洪都拉斯可谓美洲最弱球队,小组赛两战皆负,除了一些粗野的犯规动作,没给球迷留下任何印象,甚至主力阵容还包括在中国次级联赛效力的球员。朱煜明认为,洪都拉斯整体实力、队员个人能力都不突出,他们大部分处于欧洲联赛边缘主力的位置,对他们来说早点休假下赛季争取主力位置可能更有帮助,瑞士取胜洪都拉斯没有悬念。

  法国为友情 胜厄瓜多尔保瑞士出线

  虽然里贝里因伤退出世界杯,但法国队表现强势,大开杀戒两场打进8球,堪称本届表现最好的欧洲球队。第三场不出大的意外,法国已确保出线。对阵积三分还有出线可能的厄瓜多尔,朱煜明认为法国会为了确保好朋友瑞士队出线而痛击厄瓜多尔。“法国上一场对老朋友没有留情面,这一场从心态上肯定要帮助瑞士。以法国的实力打厄瓜多尔没有问题,厄瓜多尔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前场有几名类似于格隆的短跑选手,用个人能力快速冲击,但是配合生疏,这样恐怕很难攻破坚强的法国防线。法国战胜厄瓜多尔没有悬念,而且也还瑞士人情。”

  目前E组中,法国积6分,瑞士和厄瓜多尔积3分,洪都拉斯积0分。朱煜明预测,法国和瑞士最终会携手出线,为欧洲球队挽回声誉。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5/n401326629.shtml report 1820 (北京广播网讯)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巴西世界杯小组赛E组将迎来最后的争夺。两战全胜的法国轻松迎战厄瓜多尔,瑞士则必须要战胜洪都拉斯才能出线。足球评论员朱煜明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