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G组德国VS加纳 > 2014世界杯德国VS加纳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侠宗师:廉颇老矣尚能翻否 克大师且翻且珍惜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美国电影有很多演员虽然垂垂老矣,但宝刀未老,粉丝犹在,我演故我在,而且姜愈老愈辣,不仅姜文姜武,以前邵氏还有位演员姜南也是。好莱坞的梅姨(不是梅西,是梅丽尔·斯特里普)年事愈高火候愈老,奇连·伊士活特也人愈老导技愈高。还有一个本来跟C罗一般油了头粉了脸“小生”,从“冲上云霄”做起的汤姆·克鲁斯,港译为“汤告鲁斯”,谐音跟“汤告老师”近,演到今天还常有戏,每次演出均很紧张地问人:戏里我帅不帅?由于他信奉“科学教”,所以近年屡拍科幻片,近来死来死去死过翻生让看戏的人以为卡了碟的“明日边缘”,就是他当男主角的新鲜热辣作。回到世界杯,就是德国队的克洛泽,谐音也是“告老师”,少一“汤”字,加个前缀英文Goal老师,他也真的是Goal老师,德国对加纳,就靠他替补上阵两分钟内,即逼和对手。这是他四届世界杯第十五个进球,只要再多一球就是世杯神射手的皇上皇,Number One“宁波温”,可见“克老头”未老,“克”老师球技仍高,而“Goal”老师:名不虚传。

  更名不虚传的是他每次进球,都表演后空翻:跟赛马常得大奖的戴图理一样,得冠军后自马背上来一个空翻落地,潇洒漂亮。当风轻借力,一翻入高空。但“克老师”的确年事已高,他也真的长的有点像“辛德勒的名单”、“飓风营救”的男主利亚姆尼森青年版,他在2002、2006、2010的后空翻都翻空出奇,完美好看,但这一次就几乎草地翻船,幸好及时稳住,要是在众目睽睽、万人瞩目下摔个正着,恐怕“克老师”就要提早告老还乡,还不能去控告他的教练老师,因为领队肯定不会赞成或鼓励队员有这样高危的动作,何况他在球场上也进入高危之龄。后空翻,后空翻,万一失手,翻不了身,却可能痛不欲生,后悔空余翻身恨!待重头摔断了腰骨,空悲切!总有一天,廉颇老矣,尚能“翻”否?

  是的,这也是一种表演。庆祝、假摔、抗议、甚至当众脱衣、侵犯他人、抱球不放,都是一种表演。足球赛事就是一场表演战阵。拿德国来说事,勒夫本来在上届率队,一举一动,又帅又COOL,听说迷倒一大群粉。温巨侠当时看他,长得是有点像当年法国演杀手的“阿兰德龙”,但脸上皱皮远密集过他应有的年轮。不过后来他给录下公然而且陶醉于用指头“采矿”的镜头,顿时“粉”掉了一大片。不像穆里尼奥,一Cool到底,鹰隼般的眼神,贴身的西服,留胡碴的时候像学霸,白头的时候像白发魔头,说话骂人,咄咄迫人,保持强势,而且骂人从不带脏字。绝对是个语言大师, 退休后大可在大学兼任教社交、外交、绝交或断交以及其他各类交口课程。他骂裁判判决不公,反而大赞对方真的是英超第一流的裁判,或者说对方队里有十二个人在踢球。他还骂兵工厂的温格为何七年不得奖还有脸混下去?这使得绰号“教授”的温格只好回应:我不跟没有教养的人对骂。记得三年前吧,一次英超比赛,温格因为多抗议几句,给罚上看台,还给裁判陷空指骂,温格张开双臂,徬徨呆立。几时见过有裁判敢这样招惹穆里尼奥的?

  这还都是表演。所以说,有时足球赛事,表演得好的成功的,要比戏还好看。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5/n401326972.shtml report 2049 美国电影有很多演员虽然垂垂老矣,但宝刀未老,粉丝犹在,我演故我在,而且姜愈老愈辣,不仅姜文姜武,以前邵氏还有位演员姜南也是。好莱坞的梅姨(不是梅西,是梅丽尔·斯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