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西班牙新闻|西班牙赛程|西班牙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西班牙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斗牛士终于没有更多明天要追 第二人生属于未知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老丁

  这不是完美的告别,3∶0的分数不能掩盖军心的涣散。比利亚被换下时的不甘和无奈,比赛结束后哈维甚至没有和博斯克击掌拥抱,小法和皮克在发布会还未开始就提前离开,仿佛比胜利和失败更重要的只剩下度假。

  一直不同意王朝崩溃的说法,因为斗牛士人才并未断层,不像法国队齐达内退役后找不到替代者,更不像意大利队青黄不接;一直不同意tiki-taka打法过时,下半场小白、小法、马塔们织起网来依旧赏心悦目,精妙娴熟的短传配合只属于西班牙。但是没有办法,总是要告别,再见,那么多名车名表名鞋,最后你们只能带走,名为回忆的花园。

  当对阵袋鼠军团的首发阵容上场,似乎能够体会到老帅博斯克的良苦用心,雷纳首发,一上场就是最后一场;龙哥首发,这一场就是最后一场;比利亚首发,在国家队最后的几十分钟。并且让卡索拉、胡安弗兰以及科凯这样的国家队新兵首发,不出意外应该还是会换上马塔。这是一场新老交替的比赛,虽然最终获胜,进球和场面不乏精彩,可是被换下场的比利亚很沮丧,没有上场的哈维很沮丧,没有首发的小法有点沮丧。这一夜就要和一切告别,如果你只能让14个人登场,你会选择谁。

  永远只是一种遥远,句点也可以成为观点,贺炜贺诗人应该是早已经为西班牙队准备好“悼词”,甚至合理怀疑罗曼罗兰的语录就是写在纸上,所以最后的解说“神总结”才能那样流利。总是要告别,然后一口气和过去与未来全部告别,如果运用“阴谋论”,西班牙队也许早知道会被“庄家”抛弃,不幸与范加尔麾下的荷兰队同组,东道主巴西队在淘汰赛最理所当然地“挑选”了智利。所以西班牙王朝也许坍塌于内外交困,只是幻想中的告别没有比幻想更唯美。

  当飞翔的荷兰人燃烧天边,罗本的单刀突进一气呵成;当内马尔比阳光还要炽烈,墨西哥人都显得壮烈,不知道度假的小法和皮克,会装什么回忆纪念在行李里面。终于要告别,终于没有更多的明天要追,斗牛士阵中最犀利最硬朗的前锋比利亚要退了,最全能最稳固的后腰阿隆索要退了,最成功也最遗憾残缺的圣卡西要退了,最心脏也最大脑的哈维要退了,载满华美荣誉并且无坚不摧的诺亚方舟已经解体,不知道还有谁能够重塑重铸,带领各有想法互相不服的天才们重装上阵再度起航。谁也无法预知,斗牛士们的第二人生,将会是枯燥,还是隽永。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5/n401332388.shtml report 1788 老丁这不是完美的告别,3∶0的分数不能掩盖军心的涣散。比利亚被换下时的不甘和无奈,比赛结束后哈维甚至没有和博斯克击掌拥抱,小法和皮克在发布会还未开始就提前离开,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