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英格兰新闻|英格兰赛程|英格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英格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足总主席场边读书遭恶搞 网友列俄罗斯必读书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魂断巴西

  每日邮报:

  找思路?英足总主席在英格兰的训练场边看一本标题非常痛苦的书——《魂断巴西》,这本书主要内容是关于巴西的历史和如今仍然存在的贫富差距问题,参考如今英格兰和世界强队的差距,以及应景的标题,看来这本书的确值得英足总主席一读。

  ×××,×××,×××,×××,×××,×××,×××,×××,×××,

  ×××:别下一届又读魂断俄罗斯就行。

  ×××:俄罗斯世界杯比赛前阅读——《怎么办》(车尔尼雪夫斯基)第一场赛后——《复活》(列夫·托尔斯泰)第二场赛后——《死魂灵》(果戈里)第三场赛后——《谁在俄罗斯能过上好日子》(涅克拉索夫)新闻发布会面对媒体——《谁之罪》(赫尔岑)回国后面对球迷——《白痴》(陀思妥耶夫斯基)多年之后回首往事——《苦难的历程》(阿·托尔斯泰)终于看破红尘——《列宁文选》(列宁)

  我的外号叫“不传”

  罗本

  很多年之后,我有个绰号叫做“不传”。任何人都可以变得很独,只要你尝试过什么叫做决赛单刀不入。我不会介意其他人怎样防守我,我只不过不想别人比我更快。我叫罗本,我的职责是边锋,就是从边路内切解决掉西班牙人

  ×××,×××,×××,×××,×××,×××,×××,×××,×××,

  范加尔:你今年贵庚了?

  罗本:刚好三十岁。

  范加尔:那你还来干什么。

  罗本:每四年一届的世界杯,都是我怒放的时候,我想在我退役前,再来参加一次。不过我只能顶着“不传”的名声来了。听说你专门替荷兰足协挑选球员,可以帮我吗?

  范加尔:四年前荷兰败于西班牙的脚下,这次荷兰跟西班牙又分到了一个小组。可惜荷兰上一任主教练已经走了。足协担心会惨败于世界杯,愿意让我改用532阵型、用个边锋干掉他们。

  罗本:听说西班牙队有个后卫拉莫斯,追身后球很快,不知道他在不在。

  范加尔:你找他干什么?

  罗本:想看看是他的回追快,还是我的突破快。

  本版文字整理 时力强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5/n401347402.shtml report 1574 《魂断巴西》每日邮报:找思路?英足总主席在英格兰的训练场边看一本标题非常痛苦的书——《魂断巴西》,这本书主要内容是关于巴西的历史和如今仍然存在的贫富差距问题,参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