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门神:罗梅罗是下个戈耶切亚 看好德国夺冠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世界杯第3轮小组赛已经开战,每一场比赛都将决定球队的命运。这时,要争夺出线资格和要争夺小组头名的球队会更注重防守,门将的作用就显得至关重要了。之前入选国足集训大名单的绿城门将顾超,一直在关注世界杯各球队门将的表现。

  绿城目前正在中泰基地集训,接下来准备打几场热身赛,所以球员们也没有太多时间看世界杯的直播。“主要是比赛太晚了,而我们第二天又要训练,但在白天我会自己看看比赛录像。毕竟世界杯是我们学习的最好机会,我重点观察对象当然是各国门将的表现,特别是他们如何把握出击的火候,以及如何防守定位球。看了以后,我觉得收获还是挺大的。”世界杯打到现在,顾超最看好的是德国队,“我觉得德国各方面都比较平衡,第一场他们轻松拿下葡萄牙,虽然第二场被加纳逼平,但德国队还是表现出了很强的战斗力。”

  给快报读者出题,顾超当然离不开门将。顾超最喜欢的门将是切赫,可惜捷克队没有打进本届世界杯。巴西世界杯32强中,顾超最喜欢的门将是诺伊尔(德国)和罗梅罗(阿根廷):“诺伊尔技术很全面,而且年纪也不大,很有发展潜质。罗梅罗在本届世界杯上的几次扑救很关键,阿根廷经常能够出好门将,希望他能成为下一个戈耶切亚。”顾超的题目就是,在阿根廷和尼日利亚比赛中,罗梅罗能否力保球门不失? (记者 徐毅)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都市快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5/n401357877.shtml report 1167 世界杯第3轮小组赛已经开战,每一场比赛都将决定球队的命运。这时,要争夺出线资格和要争夺小组头名的球队会更注重防守,门将的作用就显得至关重要了。之前入选国足集训大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