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E组洪都拉斯VS瑞士 > 2014世界杯洪都拉斯VS瑞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瑞士军刀铁血却不失细腻 亲爹在砍杀一定更疯狂

来源:重庆商报

  瑞士厄瓜多尔还能自救

  E组

  厄瓜多尔VS法国

  为了摩托,放手一搏

  在所有小组中,E组的出线形势最不明朗,就连高居6分的法国队都还有理论上的出局可能。不过,由于理论数据算起来实在太过复杂,作为学渣的小记就不便在此解题了。

  对于出线严峻的厄瓜多尔来说,高卢雄鸡俨然是一只拦路虎,他们必须全力争胜。同时,与同组的瑞士比较,同积3分的厄瓜多尔只有两个净胜球的优势,何况瑞士最后一场的对手是弱旅洪都拉斯,所以厄瓜多尔不仅需要取胜,还要尽量在法国队身上多捞净胜球,才能保证出线。但是,理论上法国也有被淘汰的可能,定然不会让厄瓜多尔前锋在自己禁区乱劈柴。

  对于球迷来说,看厄瓜多尔的比赛还有一个好处就是不用担心错过进球。分析前两场比赛,厄瓜多尔先被瑞士读秒绝杀,又在第二场的尾声逆转洪都拉斯,所以,那些睡过头的球迷们别急,只看下半场,足矣!

  瑞士VS洪都拉斯

  布老爹,别坑儿子啊

  瑞士手表全球闻名,不但全手工打造且精美至极,代表着瑞士人严谨的态度;瑞士军刀锋利且极具韧性,代表着瑞士人坚毅的性格;而瑞士的足球,则是手表与军刀最完美结合的展现,铁血却不失细腻,顽强又善于变化。

  本届世界杯,因为有了亲爹布拉特(国际足联主席,瑞士人)的庇佑,瑞士被分到了相对较弱的E组,理论上,其他三支同组队伍对瑞士都没有优势,即使公认的强队法国,在近三场大赛中都是被十字军团逼平。但看似势均力敌的比赛,却以法国5∶2的大胜告终,瑞士人亲手葬送了亲爹布拉特为他们设计的好局。

  明天的对手洪都拉斯,依然不是个好惹的主,虽然对方两场皆负,但同样存在渺茫的出线机会,不会轻松送给瑞士3分。所以,瑞士队与洪都拉斯队一战,难免会刺刀见红,杀得你死我活。同时,由于瑞士之前并没有得到裁判的照顾,这与东道主的主场哨差远了,所以在危难关头,再不拉儿子一把,国际足联主席可能无法面对江东的父老乡亲了吧。

  伊朗说我还可以抢救一下

  F组

  尼日利亚VS阿根廷

  希望不要是催眠曲

  在弱肉强食的世界足坛中,风采不再的非洲雄鹰处境艰难,不仅要在最后一场对战强大的阿根廷,还要提防后来追上的伊朗,可谓是前有豺狼后有老虎。

  目前,尼日利亚积4分,虽然排名小组第二,但只比伊朗多一个净胜球,可谓已经到了死亡的边缘。

  本届世界杯上,尼日利亚的表现并没让人眼前一亮,首场对战波黑,要不是昏哨帮忙吹掉了哲科的进球,尼日利亚根本无法拿下胜利,而且这还是他们16年来世界杯的首场胜利。第二场对战伊朗队,尼日利亚终于在亚洲第一面前崭露头角,一场0∶0,成功地将日夜颠倒的球迷哄入了梦乡。

  分析尼日利亚小组赛的K线图,我们不难发现其高开低走的趋势,特别在最后一轮对阵阿根廷,将是最严峻的挑战。

  目前两战全胜的阿根廷积6分,已经火力全开的梅西更是不会放过进球的好机会。只需要一场平局便可出线的尼日利亚,不知道明天会不会在比赛中,给阿根廷投去暧昧的眼神呢?

  伊朗VS波黑

  我还可以抢救一下

  虽然现在只有可怜的一分,但是伊朗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却让人刮目相看,不愧“战胜过宇宙第一强中国队”的称号。

  上场对战阿根廷,波斯弯刀把一场“无悬念”的比赛演绎得精彩连连、高潮迭起,要不是“煤球王”在补时阶段的绝杀,差点就让扑街女神“乌贼刘”成为阿根廷球迷的众矢之的。

  “别慌嘛!我觉得我还可以抢救一下。”如今半截身子已经入土的伊朗队,并不是没有希望,因为最后一轮他们将迎战“人见人踩”的波黑,而尼日利亚又要遭遇争小组第一的阿根廷,伊朗很可能依靠净胜球优势绝地反超尼日利亚。

  此外,爱看稀奇的球迷可要注意了,由于尼日利亚与伊朗的净胜球相差不远,两队相互比赛的总积分也一样,如果最后一轮,尼日利亚0∶1不敌阿根廷,伊朗1∶0战胜波黑,那么世界杯的奇迹就要出现了——尼日利亚与伊朗将通过抽签决定谁出线!亲们,赶快默念一千遍“得偿所望”。

  风云聚会

  阿根廷,快还钱!

  由于王保罗连日来输得太多,以致思觉失调,在头版大吵大闹,今天的预测节目,我小小的客串一下好了。

  必须支持伊朗,没说的。除了西亚人曾多次战胜强大的中国队,他们在上一场与阿根廷的比赛中,所展现出来的战斗气质确实让人佩服。与其说是梅西拯救了阿根廷,不如说是欠了伊朗一个人情。

  所以,这场比赛阿根廷必须干掉尼日利亚。阿根廷,开门哪!阿根廷,快还钱!李小贱

  电视看台

  尼日利亚VS阿根廷

  06月26日00:00 CCTV5

  波黑VS伊朗

  06月26日00:00 CCTV1

  洪都拉斯VS瑞士

  06月26日04:00 CCTV1

  厄瓜多尔VS法国

  06月26日04:00 CCTV5

  赛前声音

  尼日利亚不惧梅西

  厄瓜多尔直指3分

  法国开始准备淘汰赛瑞士为出线搏命

  奥纳齐表示:“梅西是一个正常的人,一个足球运动员,我们面对他时应该做的就是制定正确的战术来对付他,这与面对其他任何对手时 都是一样的,没有什么不同。”

  厄瓜多尔直指3分

  厄瓜多尔主教练鲁埃达说:“我们知道法国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但我们依然要全力去争取3分,我们要力争出线。”

  法国开始准备淘汰赛

  法国主帅德尚表示,“不管怎样我们前两场的表现都非常不错,我认为我们晋级应该是没有问题的。现在我们开始在为淘汰赛做准备了。”

  瑞士为出线搏命

  瑞士主帅希斯菲尔德说,“我已经走出输给法国的阴影,现在球队已经重振旗鼓,打进16强依然是我们的目标。”本版稿件商报记者 张宇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商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5/n401368663.shtml report 3529 瑞士厄瓜多尔还能自救E组厄瓜多尔VS法国为了摩托,放手一搏在所有小组中,E组的出线形势最不明朗,就连高居6分的法国队都还有理论上的出局可能。不过,由于理论数据算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