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哥斯达黎加VS希腊 > 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哥斯达黎加VS希腊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希腊人庆祝国家队世界杯晋级 总理向球员祝贺

来源:新华社

Video世界杯C组:希腊VS科特迪瓦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萨马里斯单刀破门 2:热鸟助攻博尼扳平比分 3:萨马拉斯点球绝杀

     新华社雅典6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咏秋 陈占杰)希腊国足在雅典时间25日凌晨以2:1击败科特迪瓦队晋级巴西世界杯16强,希腊全国以各种方式庆祝这一历史性胜利。

    希腊总理萨马拉斯向国家队球员表示祝贺,称他们“再一次给希腊人带来骄傲”。

    此前,希腊队在重大比赛中的最好成绩是2004年出人意料地获得欧锦赛冠军。与科特迪瓦队的这场比赛使希腊队首次进入世界杯第二阶段的比赛。

    尽管比赛结束时已经是雅典时间25日凌晨,数百名希腊人还是聚集到雅典市中心的和谐广场,庆祝这场胜利。

    希腊文化和体育部副部长安德里亚诺斯向媒体表示:“希腊国家队今天立了大功。晋级16强证明了希腊队员的实力,也表明希腊足球有着巨大潜力。”安德里亚诺斯祝福希腊队在下场对阵科斯达黎加队的比赛中取得胜利。

    希腊足协主席萨里斯说:“我坚信希腊国家队在下一场比赛中也能发挥出他们的最好水平。我们都对这一成功感到骄傲。”

    希腊媒体纷纷发表文章,表达球迷们的欣喜。

    新闻门户网站“内幕”(in.gr)以《胜利:希腊晋级世界杯16强》为题,评论了这场比赛。文章说:“尽管有各种预测和比赛中的困难,我们的球队比赛中发挥了他们的最高水平,给1000万希腊人带来了欢乐。”

    希腊报纸《头条新闻》报道这场比赛的标题是《历史性的晋级》。文章说,全世界的希腊人都为这场公平的比赛感到骄傲。

    《体育报》刊文指出:“希腊队在巴西创造了历史。这对希腊足球来说是历史性的时刻。希腊国家队的表现可以载入史册,他们首次成为16支最佳球队中的一员。”(完)2014/06/25 15:3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false 新华社 https://10.1.34.41/input/text/20140625/XTYZX0069_20140625.XML report 4555 视频集锦-93分钟点球绝杀希腊2-1造神话晋级-->世界杯C组:希腊VS科特迪瓦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进球1:萨马里斯单刀破门2:热鸟助攻博尼扳平比分3:萨马
(责任编辑:射手)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