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意大利新闻|意大利赛程|意大利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意大利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斯塔:裁判误判杀死意大利 布冯能够继续留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里奥

Video世界杯D组:意大利VS乌拉圭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戈丁肩部撞球破门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意大利队0-1负于乌拉圭队,痛失小组出线权。马尔基西奥第60分钟获得的红牌让意大利人非常被动并最终被对手绝杀。据知名体育媒体《goal》的消息,前意大利国脚内斯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了这张红牌,他认为这一个误判间接的杀死了意大利队,并称布冯有能力继续留在意大利阵中。

  意大利队只要收获一场平局就会顺利杀入16强。从比赛的场面来看,意大利队一直控制着场上的节奏,虽然自己的机会不多,但是他们也没有给乌拉圭队任何机会。乌拉圭队面对着意大利队的防守束手无策,但是在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这种平衡却被打破,马尔基西奥在一次拼抢中脚蹬到了乌拉圭队员,从慢动作回放来看,这个动作并不是有意的伤人动作。但是当值的主裁判却直接掏出红牌经马尔基西奥罚下,这个判罚引起了球队的不满,并导致了意大利队的被动与输球。

  据《goal》披露,内斯塔在面对记者采访时也谈到了这一张红牌,他认为这是一个误判,自己不认同裁判的判罚,并认为是这个误判杀死了意大利队:“同乌拉圭队的比赛,意大利队希望正常的进行比赛,但是在比赛场上有些事情不是你自己能够决定的。我绝对不认同裁判在比赛中的那次关键的判罚,马尔基西奥不应该得到红牌,一个世界杯的裁判竟然作出那样的判罚令人不可思议。这张红牌对意大利队的接下来的比赛太糟糕了,他们输球回家了。我们的球队有这么多优秀的球员,像维拉蒂、马尔基西奥,他们可以从这届世界杯中学到很多东西,我认为他们会变得更强,他们是意大利未来的支柱。当然,还有巴洛特利,他也是球队的未来,在与英格兰队的比赛中他非常出色,但是之后的两场比赛他有些梦游。”

  除了表达对意大利队被淘汰的失望,内斯塔还谈到了球队的门将布冯,他认为布冯不应该退出国家队,他非常认可布冯的能力,希望它能留下:“布冯到底会不会继续留在意大利国家队?这一点,我不知道他的选择。但是在我看来,他依然是最优秀的门将,在同乌拉圭的比赛中他向世界证明了这一点。当然,他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作出决定,但是在我的眼里,他有实力继续留在国家队。”

  (马里奥)

 内斯塔:裁判搞错了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5/n401373479.shtml report 5236 集锦-龅牙苏咬人铁卫染红乌拉圭1-0淘汰意大利-->世界杯D组:意大利VS乌拉圭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进球1:戈丁肩部撞球破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意大利队0-1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