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法国新闻|法国赛程|法国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法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齐达内出任皇马B队主帅 法国巨星开始教练生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里奥
齐达内正式出任卡斯蒂利亚队主帅
齐达内正式出任卡斯蒂利亚队主帅

  北京时间6月25日,据西班牙《马卡报》率先披露,齐达内将会担任皇马B队卡斯蒂利亚队的主教练,据悉,齐达内已经在俱乐部官员圣地亚哥桑切斯在当地寻找房子,他将会在下赛季率领球队征战西乙的赛场,随后皇家马德里官网也正式宣布了此项决定。

  之前有消息称齐达内将回归法国担任波尔多队的主教练。波尔多是齐达内的职业足球生涯开始的地方,他对波尔多有着特殊的感情。齐达内曾经在1992-1996年效力于波尔多,尽管没能率队在法甲夺冠,但齐达内仍在1996年把波尔多带到了联盟杯亚军的位置上,在波尔多的成功让齐达内转会意甲尤文图斯队并从此成为了世界足坛的NO1。而法国球队对于齐达内也非常渴望,为此他们愿意付出一切。虽然在法甲俱乐部在资金方面不能与皇马相比,但是对于齐达内他们愿意付出巨额的年薪。

  但是齐达内的想法否决了波尔多的好意,法国巨星的想法非常简单,他要留在皇家马德里。而在几个星期前,齐达内曾近公表示自己会在下赛季继续履行与皇家马德里的合同担任安切洛蒂的助手。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知道齐达内渴望学习成为一名主教练,而弗洛伦蒂诺也希望齐达内继续留在皇马,于是他把皇马B队卡斯蒂利亚的帅位给予了法国人。这样不仅能让齐达内留在皇马,而且可以让法国人完成当主教练的愿望,可谓两全其美。

  齐达内的目标并不只是当主教练那么简单,法国球星的真实目的是想担任皇家马德里的主教练。但是由于安切洛蒂的存在,以及自己在执教方面没有任何经验,所以这一想法一致未能打动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而在卡斯蒂利亚的执教经验无疑令齐达内以后执教皇马打下良好的基础。

  (马里奥)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5/n401375937.shtml report 2205 齐达内正式出任卡斯蒂利亚队主帅北京时间6月25日,据西班牙《马卡报》率先披露,齐达内将会担任皇马B队卡斯蒂利亚队的主教练,据悉,齐达内已经在俱乐部官员圣地亚哥桑
(责任编辑:韩阳)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