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D组意大利VS乌拉圭 > 2014世界杯意大利VS乌拉圭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神梦游半场无奈被换下 二神之争苏神更加抢眼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里约热内卢6月24日电(特派记者 苏桂明)继西班牙英格兰之后,又一支欧洲劲旅意大利队惨遭淘汰。在当天进行的巴西世界杯小组赛D组最后一轮比赛中,乌拉圭队1:0击败意大利队,跻身十六强;另一场哥斯达黎加队0:0战平英格兰队,获得D组第一。

  一个有苏神,苏亚雷斯;一个有巴神,巴洛特利。乌拉圭与意大利的生死之战无疑成为焦点。

  这两支球队加在一起,总共曾6夺世界杯冠军。意大利曾4次捧杯,而乌拉圭也曾2次登顶。赛前,意大利、乌拉圭两支球队均取得1胜1负同积3分的成绩,本场比赛将决出死亡之组的第二个出线名额。

  此战,意大利变阵为352阵型,而乌拉圭则祭出442阵型。双方攻击的尖刀人物,乌拉圭是苏神,意大利是巴神。从比赛表现来看,苏神威胁对手的机会和表现远好过意大利队的巴神。整个上半场,巴神好似在梦游,威胁对手大门机会几乎为零。下半场比赛开始时,巴神即被换下。坐在替补席上,这位喜欢思考的大师两眼忧郁若有所思。

  第60分钟时,场上风云突变。意大利球员马尔基西奥因蹬踏动作吃到红牌,乌拉圭队趁机大举进攻。第65分钟,布冯再次挡出苏神必进球,神奇地化解了这次禁区内的危机。第70分钟后意大利收缩防线,乌拉圭逐渐掌握了场上主动权,频繁围攻意大利大门。第80分钟,乌拉圭终于利用一次角球机会,由戈丁头球攻破了布冯的十指关,乌拉圭1:0领先。此后,意大利虽全力反扑,但终归回天乏力,凭借这一进球,乌拉圭成功击败意大利队,抢到死亡之组第二个出线名额。

  哥斯达黎加与英格兰的比赛是一场晋级球队和淘汰球队之间的较量。此役不仅是英格兰的告别战,更是一场捍卫尊严的荣誉战。哥斯达黎加此战仅有米勒和布雷内斯两名主力轮换出场。而英格兰则对首发阵容进行了大轮换,仅保留了卡希尔和斯图里奇两人,其余9个位置全部调整,36岁的兰帕德戴上队长袖标。上半场双方均踢得十分谨慎,易边后,英格兰踢得越发急躁,十分钟里竟得到了三张红牌。为了打破沉闷的平局,英格兰主帅霍奇森再次把主将杰拉德鲁尼替换上阵。但面对哥斯达黎加密集防守和犀利的反击,英格兰所有的攻势都化于无形。最后双方0:0战平。“三狮军团”不得不接受本届世界杯一场未胜的尴尬结局。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5/n401376693.shtml report 1968 本报里约热内卢6月24日电(特派记者苏桂明)继西班牙和英格兰之后,又一支欧洲劲旅意大利队惨遭淘汰。在当天进行的巴西世界杯小组赛D组最后一轮比赛中,乌拉圭队1:0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