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意大利新闻|意大利赛程|意大利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意大利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坑意大利主裁绰号“吸血鬼” 饶苏神只因是同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Video世界杯D组:意大利VS乌拉圭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戈丁肩部撞球破门

  时隔12年,意大利对“莫雷诺”的恐惧记忆再次被勾起了,而且比起在韩国坑害意大利的那位厄瓜多尔裁判莫雷诺,在巴西的这位墨西哥人莫雷诺更加恐怖——甚至在自己的家乡,马尔科-安东尼奥-罗德里格斯-莫雷诺(简称罗德里格斯)都有一个“德拉库拉”的恐怖绰号。

  2002年韩日世界杯,那位靠哨子给了东道主无数便利,最终将意大利挡在八强大门之外的厄瓜多尔裁判拜伦-莫雷诺至今仍是许多意大利人心中恶魔的化身。当2010年拜伦-莫雷诺因为贩毒而被逮捕时,整座亚平宁半岛都在拍案叫好,所有意大利人都对这位黑哨恨之入骨。

  没想到一个莫雷诺进去了,还有更多的莫雷诺站出来。在巴西世界杯,执法意大利对阵乌拉圭生死战的裁判虽然来自墨西哥,但他的名字中也有一个莫雷诺,或许在赛前这就已经勾起不少意大利球迷的伤心往事。没想到比赛开始后,罗德里格斯比当年的厄瓜多尔莫雷诺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马尔基西奥因为一个并不是很恶劣的犯规被罗德里格斯直接红牌罚下,而就在少打一人的意大利苦苦支撑时,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居然在无球状态下张嘴咬了基耶利尼一口,可面对这样一个令人发指的卑劣犯规,罗德里格斯居然无动于衷!毫无疑问,罗德里格斯从此也会登上意大利的黑名单,成为万人唾弃的对象。

  不过要是对罗德里格斯有更多的了解,也许就不会对他的这一决定感到意外了。在墨西哥,罗德里格斯人送外号“德拉库拉”——没错,就是那个文学和艺术史上最为著名的吸血鬼伯爵!虽然罗德里格斯得到这个绰号更主要是因为他的长相——他那梳得笔直的头发、怪异的眼神以及似笑非笑的表情,都与经典电影中的德拉库拉形象一模一样!但谁又知道是不是罗德里格斯内心也隐藏着一个吸血鬼,因此当他看到自己的追随者一口咬向意大利后卫时,内心只觉得畅快无比,因此才没有向苏亚雷斯掏出红牌呢?(马志尼)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5/n401379449.shtml report 4986 视频-苏亚雷斯再咬人基耶利尼扒衣投诉-->世界杯D组:意大利VS乌拉圭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进球1:戈丁肩部撞球破门时隔12年,意大利对“莫雷诺”的恐惧记忆再
(责任编辑:韩阳)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