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乌拉圭新闻|乌拉圭赛程|乌拉圭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乌拉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乌足协:意后卫肩上牙印系PS 有人想做掉苏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里奥

Video世界杯D组:意大利VS乌拉圭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戈丁肩部撞球破门


  在今日凌晨的意大利乌拉圭一战中,苏亚雷斯咬基耶利尼肩膀的一幕成为本届世界杯最令人的难忘的镜头,从赛后的图片中可以看出基耶利尼的肩膀有明显的牙印,但是乌拉圭足协并不这么认为。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的消息,乌拉圭足协认为赛后的牙印被人动了手脚,那些牙印根本不存在。

  苏亚雷斯在世界杯小组赛中的疑似咬人事件让这名乌拉圭射手再次站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在赛后各大媒体纷纷报道了此事,并且对苏亚雷斯的咬人行为报以了强烈的谴责。国际足联在事后也迅速通过官方网站对外宣布,将调查亚雷斯针对意大利后卫基耶利尼的咬人行为。国际足联将在调查后裁定苏亚雷斯是否在比赛中有违反国际足联处罚条例第48条以及第57条之规定。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如果国际足联认定苏亚雷斯的行为果真的违反了上述规定定,那么苏亚雷斯将有可能遭到全球停赛2年的处罚,这对乌拉圭队来说绝对不是一个好消息。

  国际足联规定球员本人或乌拉圭足协需要在当地时间6月25日下午5点前向国际足联递交立场陈述。而乌拉圭方面也马上进行了回应,据《世界体育报》披露,乌拉圭足协已经找到一个重要的证据证明,苏亚雷斯的咬人并非图片中表现的那样严重,据悉,乌拉圭通过一些技术手段认定,基耶利尼肩膀上有牙印的图片是被人用ps软件修改过的,基耶利尼的肩膀只是有些红肿但是根本没有牙印,而这些人的目的就是为了让苏亚雷斯遭到严重的处罚。

  据《世界体育报》分析,乌拉圭此举并不是为苏亚雷斯脱罪,而是为了减轻国际足联对苏亚雷斯的处罚力度。毕竟从电视画面以及赛后的照片看,苏亚雷斯的咬人无可置疑的。

  (马里奥)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意大利VS乌拉圭比赛专题

乌拉圭人说牙印是PS上去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5/n401379731.shtml report 570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