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阿根廷赛程|阿根廷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3场4球领跑射手榜 成阿根廷队56年来第一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6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巴西世界杯F组末轮争夺打响,梅西率领的阿根廷队3-2战胜尼日利亚,三战全胜挺进16强。刚刚过完27岁生日梅西今天收到了多重礼物,赛前尼日利亚队长送上的惊喜、自己的最快进球纪录、第二位小组赛每场都进球的阿根廷人等等。

  虽然自2009年连续4年得金球奖的奖杯,但梅西在国家队的表现一直被诟病,因为他此前两届世界杯,仅有1粒进球入账。不过自6月16日,梅西时隔整整八年打进个人世界杯第二粒进球起,阿根廷球王彻底爆发,三场小组赛场场进球,目前更是以4粒进球,与内马尔一起领跑射手榜。

  巴西现在是25日,梅西在24日刚刚过了自己的27岁生日。就在赛前,尼日利亚队长约博在交换队旗仪式上,补送给煤球王一个生日礼物。面对这样有些特殊的交换仪式,梅西微笑着接受了对方的馈赠。

  然而,梅西在今天收到的礼物远不止这些,开场仅3分钟,迪马利亚接球突入禁区左路低射,球被恩雅玛扑了一下然后击中门柱挡出之后弹回禁区,梅西跟上大力补射入网。这是梅西职业生涯最快的一粒进球,2分26秒,之前他最快的进球是2010年8月29日巴萨对桑坦德竞技的比赛,他在2分41秒进球。

  上半场补时阶段,梅西在25码处的任意球再射右上角,尼日利亚门将只能目送皮球入网。梅西在本届世界杯3场小组赛打进4球,每场比赛都取得进球,他也成为自1958年奥雷斯特-科巴塔之后,第二位世界杯3场小组赛每场都进球的阿根廷人。也就是说,最近56年,阿根廷队只有梅西是做到了这一点。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6-26/6320589.shtml report 771 中新网6月26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巴西世界杯F组末轮争夺打响,梅西率领的阿根廷队3-2战胜尼日利亚,三战全胜挺进16强。刚刚过完27岁生日梅西今天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梅西3场4球领跑射手榜 成阿根廷队56年来第一人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