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阿根廷赛程|阿根廷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被赞点燃阿根廷火力 完美表现堪称关键先生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阿雷格里港6月25日电 26日的世界杯F组一场头名之争中,世界冠军阿根廷队以3:2战胜非洲雄鹰尼日利亚队,三战三胜位列小组头名晋级十六强,而失利的尼日利亚则以4分位列第二,与阿根廷携手出线。

  “梅西堪称本场比赛的关键先生,他的两个精彩进球帮助阿根廷以全胜战绩位列小组第一。”如ESPN赛后评论所说,梅西在本场比赛的表现堪称完美。而路透社也认为,“梅西的爆发点燃了阿根廷队的火力。”

  对于这位手下爱将,阿根廷主帅萨维利亚毫不吝惜溢美之辞,而随着梅西此役达到最佳状态,他已经将目光瞄准接下来的淘汰赛。“小组赛已经过去了,现在我们要把注意力放到淘汰赛上来。”萨维利亚补充道:“我们不在乎对手,哪支球队都可以。”

  而梅西则认为,与个人的进球相比,阿根廷队能够赢得胜利才是最为重要的。“球队正变得愈发强大,我们正走在正确的路上。”他承认,球队在之前的两场比赛中,发挥确实还不够出色。

  不过,随着此番顺利以小组头名出线,梅西也对于阿根廷队在本届世界杯的前景充满信心。“我们一直在追寻梦想,我们会努力的。”

  而输球的尼日利亚同样赢得关注,毕竟他们成为本届世界杯上首支进入淘汰赛的非洲球队。美联社认为,在其他非洲球队发挥不佳的时候,尼日利亚承载了全非洲的希望。“作为首支晋级十六强的非洲球队,他们的表现值得期待。”

  足球专家史蒂夫·卡廷认为,尼日利亚的出线还要感谢同组对手波黑队,正是他们3:1击败渴望创造奇迹的伊朗队,才使得非洲雄鹰最终小组突围。

  不过,球队的上佳表现也让一部分尼日利亚球迷“乐极生悲”。据报道,在本场比赛开始前,尼日利亚首度阿布贾的一家商场发生爆炸,当地警方宣称,至少有21人在此次事故中丧生,而起因就是因为过多商家因收看比赛需要,过多电视机同时开机造成了电线短路。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6-26/6320605.shtml report 921 中新社阿雷格里港6月25日电 26日的世界杯F组一场头名之争中,世界冠军阿根廷队以3:2战胜非洲雄鹰尼日利亚队,三战三胜位列小组头名晋级十六强,而失利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梅西被赞点燃阿根廷火力 完美表现堪称关键先生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