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日本新闻|日本赛程|日本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日本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杯日本小组赛被淘汰 球迷聚众跳河发泄不满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早在2002年和2010年世界杯 日本小组出线后 球迷为了庆祝也组织跳河

  6月25日凌晨,日本队在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1∶4不敌哥伦比亚队,最终以1平2负的战绩被淘汰。赛后本田圭佑为自己世界杯前放出夺冠豪言感到后悔。日本球迷用跳河发泄不满,众多日本网友还在论坛上揶揄日本队。

  球员自责

  本田圭佑:

  我们还不太成熟

  赛后,球队核心本田圭佑面对镜头无比懊恼地说:“真的非常后悔,但这就是现实,我曾经说过要获得冠军,但竟是这样的结果,我们还不太成熟。现在只能接受这一切,今后要怎么做,我需要点时间思考。”

  当记者问起出发前曾经对球迷们许下的承诺时,本田圭佑说:“作为失败者,真的没什么好说了,只有接受所有的结果,我本来是希望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希望和梦想的,但是看来这只能停留在口头上了,非常遗憾,对不起大家了。”之前一直报道世界杯开始前他做了颈部手术影响状态时,本田圭佑表示:“真的不要再问了。”

  内田笃人

  接下来要留给下一代

  而在之前一直饱受伤病困扰,为了世界杯依然拒绝手术治疗的右后卫内田笃人在赛后表示了退出国家队的想法。

  当记者问四年后的世界杯该如何应对时,他意外地回答:“接下来的课题、目标、梦想都要留给下一代了,我们的世界杯已经结束了,当然现在踢球的高中生、小学生中有些踢得很不错,希望在这些人里能出现‘英雄’。”记者很惊讶地问他这么说的意思是不是要退出国家队,内田笃人表示:“这件事我自己想了很久了,只是没有告诉过别人,不是一时的想法,我还需要回去好好思考这个问题。”

  球迷不满

  球迷聚众跳河发泄不满

  日本队队员很自责,但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却不领情。25日上午,在首相官邸接受采访的安倍表示,对日本队在巴西世界杯的表现感到非常遗憾,他说:“我也看了比赛转播,非常遗憾。”

  当天比赛结束后,在日本大阪道顿堀,许多球迷组织跳河,以此来发泄不满。其实,前几届世界杯,日本球迷也曾有过跳河行为。

  4年前的这一天,2010年6月25日,在日本队3∶1胜丹麦昂首跻身16强后,日本民众陷入狂欢,大阪道顿堀出现聚众“跳河”庆祝的场面。在超过1000人的围观下,总计有超过100名勇敢者跳入水中,借此抒发心中的狂喜。2002年世界杯,日本小组出线,在同一个地点也出现跳河狂欢的情景。

  同一天,同一个地点,4年前是高兴得跳河,4年后是伤心得跳河,日本球迷要闹哪样?只会跳河吗?

  网友嘲笑

  日本网友:本田圭佑继续写作文吧

  日本输给哥伦比亚,日本许多网友在论坛和博客上发帖或评论,嘲笑日本队和日本队主帅扎切罗尼。

  “日本这次世界杯最弱,比韩国都弱。”

  “扎切罗尼还会回日本吗?”

  “以后就叫他们口活日本吧。”

  “我绝对不带生鸡蛋去成田机场,我要冻硬了拿去。”

  “1998年小组败退、2002年世界杯16强、2006年小组败退、2010年16强、2014年小组败退,下次世界杯有期待哦。”

  “扎切罗尼接受采访,翻译哭了。”

  “翻译也要没工作了,能不哭吗?”

  “回到酒店,本田圭佑坐在厕所里会拿出小本本接着写作文吧。”

  日本媒体曾曝光一篇本田圭佑上小学时写的作文,这篇名为《未来的事》的作文写道:“我要披着10号球衣驰骋在意甲赛场,成为世界杯上的明星,变成世界第一球员,带领日本在世界杯决赛击败巴西队拿到冠军。” (祯真)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河南商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6/n401390415.shtml report 2241 早在2002年和2010年世界杯日本小组出线后球迷为了庆祝也组织跳河6月25日凌晨,日本队在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1∶4不敌哥伦比亚队,最终以1平2负的战绩
(责任编辑:陈国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