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法国新闻|法国赛程|法国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法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杯-曼联魔翼蹬踏染红 法国0-0将战尼日利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Video世界杯E组:厄瓜多尔VS法国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4点,巴西世界杯小组赛E组最后一轮比赛迎来一场焦点之战,法国队与厄瓜多尔队在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球场展开较量。上半场两队在中场展开激烈争夺,但都没能破门,半场战罢,两队暂时打成0-0平。下半场厄瓜多尔边锋瓦伦西亚因为恶意蹬踏被红牌罚下,但法国队面对十人应战的对手依然没有破门,最终两队0-0战平。小组赛3场战罢,法国队2胜1平积7分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1/8决赛的对手是F组的小组第二尼日利亚队;瑞士队2胜1负积6分,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1/8决赛的对手是F组的小组第一阿根廷队。而1胜1平1负积4分的厄瓜多尔和3战全负的洪都拉斯被淘汰。

  两队在国际A级赛事上仅交手过1次,2008年5月27日,法国队在法兰西大球场2-0击败厄瓜多尔队,戈米梅开二度。而法国队过去6次与南美洲球队交手,取得了3胜3平的成绩,保持不败。此役法国队只要战平对手即可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而厄瓜多尔队在击败法国队的同时还要看瑞士与洪都拉斯队比赛的结果。

  与上一场比赛的首发阵容相比,两队均对先发11人做出了调整。厄瓜多尔仅在中锋位置做出了调整,前锋恩纳-瓦伦西亚顶替了凯塞多出战。而法国队则更换6人,后防线上德比希被萨尼亚所顶替,瓦拉内因为感冒没有出场,科斯切尔尼得到首发机会与萨科搭档中卫。施奈德林在中场顶替累计黄牌停赛的卡巴耶,格列兹曼顶替了瓦尔布埃纳,西索科位置前提顶替吉鲁,博格巴则在中场首发出战。

  第6分钟,法国队中卫萨科在禁区内与对方后卫争抢皮球落点时抬起左手手肘故意击打对手,裁判并没有看见,萨科逃过红牌。1分钟后,博格巴禁区外右脚大力轰门,皮球打偏。第10分钟,本泽马禁区前拉球过人时皮球遭到抢截,西索科反抢成功后传给身旁的格列兹曼,法国边锋右脚低射稍稍打偏。第15分钟,西索科禁区前接格列兹曼横传,左脚凌空抽射没有踢上力量,皮球被门将多明戈斯没收。

  第21分钟,明达中场送出长传,恩纳-瓦伦西亚得到皮球单击闯关,在被科斯切尔尼和萨科关门防守后失去了射门的角度,右脚强行射门集中边网。第27分钟,萨尼亚右边路起脚传中,厄瓜多尔门将出击冒顶,本泽马起跳高度不够,错过了打空门的机会。第30分钟,诺沃亚禁区内与马图伊迪争抢落点时头部撞在一起,诺沃亚的头皮被撞破,队医上场对诺沃亚的头部进行了短暂的包扎,随后又继续投入比赛。

  第35分钟,诺沃亚禁区前右脚远射被后卫用身体封堵。第37分钟,迪涅左边路突破时被放倒,裁判判罚任意球,格列兹曼将球开至禁区中路,博格巴人群当中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被门将单手托出横梁。第41分钟,阿约罗开出前场左侧角球,恩纳-瓦伦西亚小禁区内头球攻门被洛里斯扑出。第44分钟,本泽马接施奈德林传球,禁区外右脚打门被多明戈斯扑出。1分钟后,安东尼奥-瓦伦西亚禁区前右脚打门被后卫挡出。上半场补时2分钟,此后双方再无建树,双方暂时打成0-0平。

  厄瓜多尔队长暴力犯规染红

  下半场易地再战,双方都没有做出人员调整。第47分钟,法国队险些破门,萨尼亚右边路下底传中,格列兹曼门前抢点,左脚垫射被门将扑了一下,随后打在左侧立柱和横梁的结合部上。第49分钟,厄瓜多尔队长安东尼奥-瓦伦西亚中场拼抢时侵犯迪涅犯规,慢动作显示法国后卫的膝盖遭到了严重的踩踏,队医上前进行诊治,迪涅之后继续投入比赛,随后裁判出示红牌将瓦伦西亚罚下,必须取胜的厄瓜多尔队只能以十人应战。这也是瓦伦西亚近4场国家队比赛吃到的第2张红牌。

  第53分钟,厄瓜多尔中场断球发动反击,带伤作战的诺沃亚接恩纳-瓦伦西亚传球,禁区右肋右脚推射打偏。第58分钟,格列兹曼左边路下底传中,本泽马小禁区左侧停球左脚抽射,皮球打在后卫身上被挡,随后法国中锋将球拨给身后的博格巴,博格巴禁区弧顶出右脚低射被门将扑出。1分钟后,本泽马禁区前右脚搓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61分钟,瓦拉内上场换下萨科。1分钟后,本泽马禁区前将球做给马图伊迪,法国后腰后插上右脚打门射得太正,皮球被多明戈斯扑出。第63分钟,西索科禁区前右脚突施冷箭,皮球飞上看台,随后伊瓦拉上场换下蒙特罗。1分钟后,马图伊迪将球横向一拨,本泽马右脚打门打在后卫身上弹出底线。第67分钟,马图伊迪下场,吉鲁披挂上阵。第69分钟,迪涅后场犯规,厄瓜多尔获得任意球,阿罗约右脚大力轰门打偏。1分钟后,博格巴禁区前右脚轰门打偏。

  第71分钟,格列兹曼禁区弧前左脚停球右脚抽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1分钟后,西索科送出长传,博格巴小禁区左侧头球攻门将球顶向远角,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第77分钟,本泽马接博格巴传球,禁区前右脚抽射打偏。第79分钟,雷米上场换下格列兹曼。

  第81分钟,厄瓜多尔后场断球发动反击,阿罗约禁区左肋左脚打门将球打飞,随后阿罗约被换下。1分钟后,伊瓦拉禁区右肋左脚打门,皮球被洛里斯扑出。第83分钟,埃拉佐中场左侧抢球犯规被黄牌警告,随后阿吉拉尔上场换下阿罗约。1分钟后,本泽马禁区内与吉鲁做出撞墙配合,本泽马小禁区前左侧右脚打门射得太正,皮球被门将扑出。第87分钟,雷米禁区中路左脚低射球门左下角,多明戈斯飞身将球扑出。1分钟后,博格巴中路带球晃过上抢的中卫,随后右脚直接打门打偏。第90分钟,厄瓜多尔队做出最后一个人员调整,凯塞多上场换下了诺沃亚。下半场补时4分钟,第92分钟,萨尼亚右路传中,吉鲁中路包抄头球抢点被门将化解,第94分钟,伊瓦拉禁区前右脚打门打偏,随后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法国队最终在小组赛末战0-0战平厄瓜多尔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16强。

  法国队(4-3-3):1-洛里斯/15-萨尼亚、21-科斯切尔尼、5-萨科(61’ 4-瓦拉内)、17-迪涅/22-施奈德林、14-马图伊迪(67’ 9-吉鲁)、19-博格巴/18-西索科、11-格列兹曼(79’ 20-雷米)、10-本泽马

  厄瓜多尔(4-4-1-1):22-多明戈斯/4-帕雷德斯、2-古阿古阿、3-埃拉佐、10-沃尔特-阿约维/14-明达、6-诺沃亚(90’ 11-凯塞多)、16-瓦伦西亚、7-蒙特罗(63’ 5-伊瓦拉)/15-阿罗约(83’ 21-阿吉拉尔)/E-瓦伦西亚

  (贝尔摩德)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法国VS厄瓜多尔比赛专题

16强对阵:法国遭遇尼日利亚 

本场技术统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6/n401390811.shtml report 8437 集锦-曼联飞翼染红悍将中柱法国0-0头名晋级-->世界杯E组:厄瓜多尔VS法国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4点,巴西世界杯小组赛E组最后一轮比
(责任编辑:蒋云飞)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