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尼日利亚新闻|尼日利亚赛程|尼日利亚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尼日利亚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尼日利亚主帅:梅西来自木星 法国很强提前备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里奥

Video世界杯F组:尼日利亚VS阿根廷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梅西劲射拔头筹 2:穆萨内切射完美弧线 3:梅西梅开二度 4:穆萨接妙传单刀推射 5:拉维奇角球造杀机罗霍破门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尼日利亚2-3不敌阿根廷,但仍然以小组第二晋级16强,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协》的消息,赛后尼日利亚主帅凯西对在本场比赛为阿根廷队打进两球的梅西赞美有佳,他认为梅西是来自“木星”的球员。另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消息,凯西还对自己可能的1/8决赛对手法国队进行了点评。

  梅西在本场比赛梅卡二度,成为阿根廷获胜的最大功臣,对此凯西面对记者的采访毫不吝啬的把赞美给与了梅西:“梅西是一个非凡的球员,我们不能从他身上找到缺点。阿根廷队中有其他高水平的球员,他们很强大,但是梅西就是从”木星“来的球员。”

  尼日利亚在比赛中通过两次反击扳平了比分,但是在比赛的最后被阿根廷绝杀,凯西对此表示自己非常遗憾,并对球队的表现进行了点评:“我们在比赛中给了阿根廷队太多的尊重,这不像是踢比赛,尤其是在上半场的比赛中,但是下半场,球队的表现积极得多。最后恭喜阿根廷队赢得比赛的胜利,他们是一只伟大的队伍。”

  另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消息,凯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还感谢了尼日利亚的球迷以及祖国的媒体并谈及了球队1/8决赛中可能遇到的对手法国队:“能从小组出线我非常兴奋,我想把感谢送给支持尼日利亚的球迷以及尼日利亚的国内媒体,他们是我们坚强的后盾。我们很可能会在1/8决赛中面对法国队,这是一支非常出色的队伍,和他们比赛会很艰难,他们将在晚些时间进行最后一轮小组赛,这是一个观察他们的好机会,我们必须提前为可能的交战做好准备。”

  (马里奥)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法国VS厄瓜多尔比赛专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6/n401390900.shtml report 5916 集锦-梅西梅开二度阿根廷3-2胜两队携手出线-->世界杯F组:尼日利亚VS阿根廷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进球1:梅西劲射拔头筹2:穆萨内切射完美弧线3:梅西梅开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