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法国新闻|法国赛程|法国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法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尚大幅度轮换放烟雾弹 被低估法国前途难限量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6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巴西世界杯E组结束末轮争夺,法国队0-0闷平厄瓜多尔,但还是以2胜1平积7分位列小组头名。赛后,法国队主帅德尚很遗憾球队没能抓住进球的机会,但小组头名还是让他异常轻松,而他本场大面积轮换成功给之后的对手放了烟雾弹,也让队员们得到了很好的休整。

  已经6分在手,本场比赛德尚更换6名首发,后防线上,萨尼亚、科斯切尔尼、迪涅获得机会,中前场保留本泽马、马图伊迪和西索科,博格巴重回首发,格里兹曼打左边锋,施奈德林出任后腰。随着另一场比赛瑞士上半场就2-0领先,法国队下半场踢得更轻松,球员们拼的也并不激烈,更多的是为淘汰赛准备。

  前国脚、央视评论嘉宾张恩华认为德尚的战术得当,宫磊更是称赞法国主帅成功放了烟雾弹。“德尚今天用人会给下一个对手造成一些困难,他们这几场阵型有442、4231,可以吉鲁与本泽马一起打,也本泽马自己打在前面,烟雾弹很多。队员场上并不是太强烈,他们为了保护自己保护球队。”

  世界杯开赛前,法国队并不被看好,他们在资格赛还一路跌跌撞撞。欧洲区附加赛中,他们一度在第一回合0-2落后,回到主场3-0大胜乌克兰,才有惊无险地以3-2的总比分搭上开往巴西的末班车。来到巴西,高卢雄鸡前两场全部三球大胜,并最终小组头名轻松出线。

  世界杯重回南美洲,西班牙、意大利、英格兰等众多欧洲队惨遭淘汰,法国队却一路高歌猛进,和四年前在南非因内讧而溃不成军的那支法国队形成了鲜明对比。如今,法国队仍然“被低估”,但高卢雄鸡究竟能走多远不可限量。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6-26/6320654.shtml report 783 中新网6月26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巴西世界杯E组结束末轮争夺,法国队0-0闷平厄瓜多尔,但还是以2胜1平积7分位列小组头名。赛后,法国队主帅德尚很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德尚大幅度轮换放烟雾弹 被低估法国前途难限量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